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无添加&弱酸性表层 减少刺激•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2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中消耗量比较大的日用品之一,不仅费钱还难选。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那么多,哪个品牌的纸尿裤好?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无添加&弱酸性表层  减少刺激•呵护宝宝肌肤。

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纸尿裤的表层添加了有机棉,无添加&弱酸性的纸尿裤表层,减少刺激,呵护宝宝肌肤。就好像是妈妈的手抚摸般的舒适!柔软的肌肤触感,守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和旧版纸尿裤相比,蓬松感上升了20%。

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无添加&弱酸性表层  减少刺激•呵护宝宝肌肤。

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3D设计的软便兜,用两边的胶带固定,就算有很多便便也不会漏,可以很好地卷成团简单处理。加上尤妮佳婴儿裤型纸尿裤 全面透气清爽层,即便是体温高容易出汗的宝宝,屁屁也干爽,在宝宝尿尿后的第一时间,尿显变成了青绿色就知道,该更换纸尿裤啦。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