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洗护旺季:俏婴童洗护品牌上货即热卖 母婴店选品引流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季,正是洗护旺季,随着新一代的父母对宝宝的皮肤健康更加关注,婴童洗护成为母婴门店必备的存在,也是母婴门店引流的重要品类。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多数家长意识到不同肤质、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护理需有针对性,对产品的多元化需求日趋强烈。俏婴童洗护品牌凭借着其使用频率高,回购率高,且用户忠诚度高等优势,上货即热卖,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强烈,终端很容易走量,成为母婴店的选品引流的最佳选择。

洗护旺季:俏婴童洗护品牌上货即热卖 母婴店选品引流的最佳选择

数据是市场的映射,显现消费趋势的变化,80后、90后作为母婴消费的主体,其对产品价值的考量与父母辈大相径庭。俏婴童是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针对婴幼儿的生理和皮肤特点,秉承“爱自源生呵护”的品牌理念和以其高标准高品质的制作工艺,产品均采用安全无添加的原材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旨在让宝宝得到最安全的呵护,让妈妈放心,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从清洁、防护到修复的全系列高品质母婴洗护产品。

洗护旺季:俏婴童洗护品牌上货即热卖 母婴店选品引流的最佳选择

好产品,高口碑,老顾客信赖,新顾客满意,母婴店补货频繁,这才是门店想要的能引流、留客的优品。俏婴童是源生狼和重点打造的婴幼儿特护品牌,坚持从全球甄选优质原料,萃取植物源生精华,在合规达标的十万级GMPC净化生产车间加工封装,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优质有效。俏婴童品牌产品线丰富齐全,款款都是畅销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和日常婴儿洗护需求,对终端动销帮助极大,能够快速提高门店销售总量,成为母婴门店的走量爆品。

洗护旺季:俏婴童洗护品牌上货即热卖 母婴店选品引流的最佳选择

加盟支持:

1、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严禁串货;

2、价格保护:完善的渠道价格管理,确保代理经销商利益;

3、人员支持:派驻厂家代表协助开拓和维护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4、促销支持:打造拳头爆品,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推广促销活动;

5、品牌支持:结合促销活动,进行海陆空立体宣传,增加品牌认知度,适时进行广告宣传,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俏婴童洗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