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波比熊、妈咪小熊与您相约 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月,燃爆盛夏,好消息,作为母婴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浦东世博馆举办,本次展会规模盛大,展出面积超29万平方米,聚集了3300余个国内外品牌商、4700多个品牌参展,涵盖孕婴童行业的衣食住行育教玩乐等各个方面,向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全方位展示品牌实力及全球化布局。届时南昌皇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波比熊、妈咪小熊纸尿裤品牌全系列畅销产品惊艳亮相,展位号:4-H109,期待与大家相遇,欢迎参观者和经销商前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和沟通合作模式,共同分享纸尿裤市场新商机。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波比熊、妈咪小熊与您相约 不见不散

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而波比熊、妈咪小熊是南昌皇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秉承着“妈妈的舒心源于宝宝的舒适,妈妈的安心源于产品的安全”的理念,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以中国宝宝日常生活需求为导向,甄选全球优质产地原料,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去探索、去发现,快乐成长。

产品品质是品牌发展的根基,丰富的品类更是助力品牌腾飞的关键,秉承着“以完美品质、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波比熊、妈咪小熊纸尿裤品牌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完善产品的研制开发,拥有全国领先的自动化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等一流生产线,安全无污染,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宝宝健康安全的因素,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的安全品质,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纸尿裤产品。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波比熊、妈咪小熊与您相约 不见不散

如今,2019年上海CBME孕婴童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波比熊、妈咪小熊纸尿裤品牌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展前准备工作!在此次上海展会,波比熊、妈咪小熊品牌将携旗下多系列产品齐亮相,在此,向母婴界的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主的亲临展位:4-H109进行咨询,与我们零距离交流沟通,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