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都江堰站,中科院心理学博士火爆开讲备受爸妈好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17:09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引导家长认识儿童情绪来龙去脉,分享儿童情绪科学管理方法。7月20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都江堰站火爆开讲,本期讲座携手都江堰孕婴世界连锁店,邀请到中科院心理学博士景晓娟,作了题为“科学培养0-3岁儿童情绪管理能力”的主题讲座。景晓娟博士详实有趣的讲课赢得爸妈频频点赞。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都江堰站,中科院心理学博士火爆开讲备受爸妈好评

景博士现场分享

情绪管理,决定了孩子的格局

结合自身在儿童的行为管理研究方面丰富的实践经验,景博士在现场解析宝宝情绪的来龙去脉。景博士强调情绪的本质是需要,管理情绪即管理需要,情绪管理能力关系着孩子未来的格局和一生。广大家长要积极关注儿童情绪的发展,早关注,早受益,早止损。

有情绪不可怕,管理方法很重要

顺应进化的力量、服从大脑的指挥、巧用认知的导向作用、重视行为的反馈力量、因循社会文化的惯……景博士结合儿童情绪管理的专业科学知识,深入浅出的帮助参会家长们分享了儿童情绪管理的相关方法论,并结合实际案例引导家长具体如何帮助儿童培养情绪管理能力。针对父母在儿童情绪管理中扮演的角色,景博士还详细介绍了如何及时准确解读儿童情绪行为问题和相应情绪管理教练技巧。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都江堰站,中科院心理学博士火爆开讲备受爸妈好评

见证喜安智智创SMARTMAD即溶易吸科技实力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在都江堰宝爸爸宝妈妈们的见证下,展现了喜安智智创SMARTMAD即溶易吸科技创造出来的溶解“魔法”将科学溶入育儿,父母们对喜安智奶粉的产品品质赞不绝口。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让他们对处理孩子情绪技巧现学现用,实操性很强,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学习和提升自己,与孩子一起管理好情绪。

育儿知识干货满满,现场礼品也丰富多多。现场游戏互动环节参会宝爸宝妈小朋友们也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都江堰站,中科院心理学博士火爆开讲备受爸妈好评

游戏互动环节

溶入成长乐不停,科学育儿学新知。2019年,喜安智在全国范围持续举办“育儿博士堂”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专家团成员由心理学、儿科、医学、营养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宝爸宝妈育儿知识的加油站,更多精彩育儿科学讲座还在继续!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提前预约报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