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钻启赋坚持天然草饲奶源 带给宝宝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2日 17:17来源于:文登之窗网
分享:

近年来,母乳活性成分被越来越多地发现。近期根据中国权威母乳成分研究“明研究”在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兰州、郑州和苏州8个城市的1498名6~36月龄的婴幼儿进行研究分析中,发现乳源神经节苷脂在中国母乳中含量丰富。

蓝钻启赋坚持天然草饲奶源  带给宝宝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

对此,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教授汪之顼指出,经过多项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如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a-lac(a-乳清蛋白)、HMO(母乳低聚糖)等,这些乳源活性因子部分可以被消化吸收、兼具活性功能和营养价值,有些不被消化吸收的则发挥生物活性功能。0~6个月的新生儿自身的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健全,在细菌等多种微生物的影响下容易受到外部感染,而母乳中含有的生物活性成分则为初生婴儿提供了重要免疫保护,其中乳源神经节苷脂和a-乳清蛋白就是两种主要成分,可以保护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维护肠道微生态。

行业领先品牌惠氏营养品率先推出蓝钻启赋3系列,创新应用这项母乳研究新发现,蕴含母乳活性营养中最关键的两种: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和a-lac(α-乳清蛋白)。对于这两种活性成份扮演的不同角色,中华医学会全国围产医学分会常委俞惠民教授解释道:乳源神经节苷脂是母乳中一种非常重要的乳源活性因子,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婴幼儿肠道中的病原体,发挥直接抗病原体黏附功效,从而支持婴幼儿免疫力,增加保护力。同时,gsMO作为一种活性营养因子,能促进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突触更快更多地增加,帮助宝宝的认知发展,增强探索力。 a-乳清蛋白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促进铁、锌等吸收,支持宝宝吸收力。

除此之外,为了成就更好的蓝钻启赋3,带给宝宝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蓝钻启赋3的奶源坚持天然草饲,丝毫不怠慢。据了解,这款新上市蓝钻启赋3,使用爱尔兰草饲奶牛的奶源, 也是一款真正的草饲奶粉。

首先,蓝钻启赋3选用爱尔兰优质“黄金山谷”为牧场,一英亩养一头牛,经过300天超长、低密度的放牧期,坚持天然草饲,拒绝谷饲、抗生素,顺应奶牛自然成长。其次,作为草饲的牧草,需经过21天自然生长周期,充分长到11cm,天然鲜嫩,只为优选奶牛享用。与此同时,蓝钻启赋3的奶源只在每年4-9月的丰草期采奶,令牛奶品质更为出众。

有研究表明,世界上只有不到20%的奶源才是通过户外放牧和全草饲的方式放养,其他都是通过圈养、混合饲料的。这也让源自精心草饲、含有生物活性营养的蓝钻启赋3更显优质与珍贵,如此费力放养,不仅让奶源中蛋白质和优质脂肪等营养素浓度更高,同时也让草饲奶源中含有更高比例的共轭亚油酸(CLA),这种物质不仅可以给宝宝提供最强的免疫力,还是世界公认的天然抗癌物质。

文登之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