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唐克力携手CBME 让中国儿童的口腔先干净起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17:23来源于:中国婴童用品网
分享:

7月24-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母婴展会,CBME在2019年迎来重磅升级,正式启动“一个CBME,两大展馆”计划。

玉丁香科技三年磨一剑打造的口腔清洁品牌——唐克力,将携旗下婴幼儿系列产品——婴齿爱口腔清洁指套,首次亮相本次行业盛会。

初心使然 海归博士跨界口腔健康

每一次变道,都是一次峰回路转的冒险,对于跨界人士而言,更是如此。

玉丁香科技创始人龚晔博士14岁就考上浙江大学光仪系,在光学领域浸淫多年,曾在美国贝尔公司、浙江舜宇集团等知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但是,转型到大健康行业,对于龚晔博士来说,却是必然。

在欧美生活多年的龚晔博士,深知口腔健康对于身体健康的意义,很早就立志改善中国人的口腔健康现状。

2017年6月,自感条件成熟,龚晔博士在杭州创办玉丁香科技,正式投身口腔健康领域,立志通过全新的口腔清洁理念和工具,让一亿人的口腔先干净起来。

唐克力携手CBME 让中国儿童的口腔先干净起来

创新不易 三年磨一剑

“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创新,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在龚晔博士眼里,创新不仅是推进社会发展和文明进程的动力,也是极具分量的字眼。但是历史告诉我们,创新并不容易。

龚晔博士称:“从时间上来看,玉丁香科技成立到现在还不是很久,但它作为我们在口腔健康领域,依据‘全面口腔清洁’理念研发、生产的指套式口腔清洁产品的项目载体,却在公司成立之前已经历了三年孕育。”

一直以来,口腔清洁都是人类健康关注的重点,但是很多人对于口腔清洁的理解却很片面——刷牙=口腔清洁。

这种观念导致现有的口腔清洁方式较为单一,主要是针对牙齿进行清洁,舌头、牙龈、脸颊内侧、上下腭等部位被长期忽视。研究显示,口腔内的细菌,只有25%附着在牙齿上,剩余75%都附着在舌头、脸颊内侧、上下颚、嘴唇等部位。

如何清除牙齿之外的口腔部位的细菌?通过和业内人士的沟通交流,龚晔博士萌生了独辟蹊径,通过工具+方法,实现“全面口腔清洁”,提高大众口腔健康的大胆设想。

这一设想,经过专项课题深入研究和创新应用,最终演变为——以口腔清洁指套、牙线、牙刷为工具,辅以“甘净一加五”口腔清洁法,实现对口腔的全面清洁。

唐克力携手CBME 让中国儿童的口腔先干净起来

携手合作 让中国儿童的口腔先干净起来

2017年,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12岁儿童的恒牙龋患率为34.5%,比十年前上升了7.8个百分点,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比十年前上升了5.8个百分点。

研究表明,儿童口腔卫生状况低下对一辈子身体健康的影响巨大。中华口腔预防医学专委会顾问李存荣教授认为,儿童口腔健康是一生健康的起点!

在龚晔博士眼中,产品应有“价”——这个“价”所指代的价值,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商业价值上,更应该体现在它的社会价值上。

龚晔博士表示:“目前,公司主推的产品是唐克力婴齿爱产品系列,包括纯水版、木糖醇版、干指套、甜甜的牙刷四款产品,能满足0-7岁儿童的口腔清洁护理需求。此举有商业上的考虑,但更重要的是为改善中国儿童口腔现状尽一份力量。”

小口腔关联大健康!龚晔博士深知,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所以他期待能在本届CBME展会上与业内人士达成合作,共同实现改善中国儿童口腔健康现状的目标。

7月24-26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馆,D67-D69,龚晔博士携团队期待您的到来!

美好景像、中国婴童用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