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品品牌代理选择海蒂贝比 品质优良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17: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营养品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市场潜力,巨大的红利吸引着更多的人加入,2019婴幼儿营养品代理选择什么品牌好?海蒂贝比以优质的品质获得母婴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具有良好的口碑,是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营养品品牌代理选择海蒂贝比  品质优良更多妈妈的选择

海蒂贝比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营养膳食补充剂的领军企业。海蒂贝比系列产品全部符合国家GB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具有正规的英国爱纳汉克斯国际有限公司配方和技术授权支持,正规的标准GMP台湾工厂(可实地参观),拥有正规的海关报告和各种检测标准。

营养品品牌代理选择海蒂贝比  品质优良更多妈妈的选择

海蒂贝比原装进口营养品产品系列有:海蒂贝比螺旋藻乳清蛋白、海蒂贝比DHA饮液、海蒂贝比维生素D3饮液、海蒂贝比富锌饮液、海蒂贝比高钙饮液等,产品种类齐全,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

营养品品牌代理选择海蒂贝比  品质优良更多妈妈的选择

海蒂贝比营养品是于英国爱纳汉克斯国际有限公司与台湾台旺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婴幼儿营养品牌。英国爱纳汉克斯国际有限公司坚持采购全球最好的原材料和提供最自然的科学配方。目前而言,该企业原料产地遍及世界各地28个国家,并且与多个国家的原料供应商提供了长期采供的购销协议确保企业原材料供给问题。

营养品品牌代理选择海蒂贝比  品质优良更多妈妈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快来加入我们吧,共赢母婴市场新商机。

海蒂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