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新生代妈妈育儿需求变化:懒系育儿、精致育儿、个性育儿,6大趋势显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3日 09:0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7月22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为期三天的“未来母婴·2019全球母婴万人大会”在上海召开。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洞悉最新趋势,探析未来母婴的前进路径。以下为宝宝树集团国内业务联席总裁邱肇祥演讲内容精选:

新生代妈妈育儿需求变化,第一,懒系育儿,只求结果,不求过程,需要直接但值得信赖的服务;第二,精致育儿,针对特定细分需求,主要一站式解决方案;第三,个性育儿,以“我”为核心,喜欢专属定制的内容。

我们发现母婴行业有以下趋势:

第一,早教低龄化,线上早教蓬勃发展,用户接受度越来越高。26%的用户1岁以下就开始做早教,45%的用户两岁以下也进入早教,早教内容主要集中在音乐、语言、绘本、国学,线下的接受度几乎在下线城市的接受度还比上线来得高。

第二,女子力崛起,新时代妈妈更关注自我提升,用户更在意穿戴、美妆、性福。两性话题的知识付费2018年销售额是2017年的6.4倍。

新生代妈妈育儿需求变化:懒系育儿、精致育儿、个性育儿,6大趋势显现!

第三,时间无价,妈妈们花钱买时间,追求省时省力的育儿方式。妈妈的时间非常珍贵,跟各位在抢的时间和流量绝对不是你的直接竞争对手,有时候是妈妈本身的耐心跟她的眼球。

第四,妈妈们也有明星梦,三成渴望当达人。

第五,更多爸爸“深入伴娃一线”,亲子陪伴更加完整。34%的90后爸爸会花时间陪小孩,平日有花五个小时每天。

第六,会员经济呈整体上升趋势,用户对宝宝树会员服务兴趣较大。

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宝宝树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也不是一个电商公司,更不是一个社交媒体,是希望所有中国年轻家庭的入口跟我们这样的母婴同行彼此携手在B端提供一个好的平台,跟大家服务所有的每年1500万的新生儿跟每年上亿0到7岁的宝宝,而C端就是让妈妈以更好的性价比得到更好的产品。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