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羊奶粉 健康营养好搭档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各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具有无法缺少的促进作用。而有些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对于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这时候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配方羊奶粉,以满足母乳喂养无法提供给宝宝的各种营养素。下面给大家推荐美可高特羊奶粉,健康营养好搭档,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美可高特羊奶粉 健康营养好搭档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美可高特是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羊奶粉品牌之一,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婴幼儿系列羊奶粉、孕产妇系列羊奶粉、大众系列羊奶粉、礼盒装羊奶粉等。美可高特羊奶粉专注于奶源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和改良、市场分析与开发、消费者购买行为研究的全面综合发展并积极引进国内外乳品创新成果,不断推出各类羊乳新产品,以引领羊乳制品的消费潮流。

美可高特羊奶粉 健康营养好搭档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羊奶有着分子球颗粒小,易吸收,低致敏性,营养丰富等特点,美可高特羊奶粉,针对婴幼儿体质易弱的特点,采用进口优质奶源,添加乳铁蛋白成分,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在优质羊奶奶源基础上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特点添加营养元素,科学补充营养,有效促进宝宝胃肠道有益菌群生长,改善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更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

美可高特羊奶粉 健康营养好搭档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对于宝宝来说,羊奶与母乳更接近,脂肪颗粒细小,蛋白分子结构细小,更加适合婴幼儿娇嫩肠胃,美可高特羊奶粉,100%纯羊乳,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添加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为此阶段的幼儿补充固体食物不足,营养均衡合理,全面保障幼儿健康发育,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麦芽糊精等对宝宝味觉系统发育和身体健康不利的成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