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夏天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德儿舒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宝宝纸尿裤的选择就是一个难题,纸尿裤不够舒适透气会让宝宝难受不已,夏季选择纸尿裤要以轻薄透气为主,臃肿肥大的纸尿裤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活动,紧绷过小的纸尿裤会磨伤宝宝大腿内侧的肌肤,德儿舒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体验。

在夏天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德儿舒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的特点:超薄特透气,瞬吸体验,亲薄透气,清爽贴心,提供自由活动的时间。多层锁水,层层渗透并牢牢锁住尿液,有效防住反渗外漏。沙漏式工艺结构,双侧防护持久安心,量多也不怕有侧漏。亲肤透气层,带来清凉活力体验,自由呼吸,没有红屁屁。

在夏天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德儿舒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纸尿裤是要与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妈妈要把好质量的大关,从而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德儿舒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纸尿裤原料更加安全,设计也更加合理,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在夏天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德儿舒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德儿舒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舒适的体验,优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