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牛初乳?素臣牛初乳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宝宝来说,营养均衡是其健康成长的保障,0-6岁的时期,宝宝由于从母体带来的免疫球蛋白几乎消耗殆尽,其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健全,身体就会开始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为宝宝及时补充营养和能量。牛初乳具有与母乳相似的成分与功效,长时间食用可以提高系统免疫力,下面给大家推荐素臣牛初乳粉,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牛初乳?素臣牛初乳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素臣是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营养健康企业。素臣营养品品牌以“质”入市场,以“诚”待消费者、合作伙伴,产品有: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

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牛初乳?素臣牛初乳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牛初乳具有与母乳相似的成分与功效,蛋白质含量较高,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长时间食用可以提高系统免疫力,并促进胃肠道生长发育和宝宝智力发育。素臣牛初乳粉,原料精选天然牧场特级乳牛的初乳,蕴含丰富的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生物活性肽结合蛋白及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促进宝宝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保护其免受病原侵袭,能够明显改善症状、降低血糖和增强机体免疫力。

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牛初乳?素臣牛初乳粉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素臣牛初乳粉,科学配比,品质保证,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促进宝宝身体吸收和消化,还能够提高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适合体质差、易患感冒、呼吸道感染,非母乳喂养及断奶后的宝宝食用,为宝宝的身体健康打造天然屏障,经常摄入素臣牛初乳能促进孩子脑部发育,帮助骨骼生长,预防贫血发生与生长迟缓,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提供足够的营养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