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米檬CBME孕婴童食品展现场为你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3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家长在对婴幼儿营养品的选择上,更加侧重药食同源系列。它可以根据日常习惯,膳食需求和身体状况,专门哦诶之加工,让其更加适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相较于现在市场中现代医学营养补充品来说,刺激更少,更加符合人体吸收。为更好服务大众以及基于市场需求,我们米檬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上市了!正式开启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米檬CBME孕婴童食品展现场为你推荐

1.0熬药服用(图形+图标)选材、泡药、煎药、小火熬制而成,耗时、耗力,法不得当,药减半,难以入口。

2.0冲泡服用 开水泡制而服,相对熬药时间减半,但药量、水量不好把控。

3.0直接服用 微晶浓缩直饮液,草本植物,科学配方,微晶浓缩;服用方便,效果好,吸收好,解决宝妈宝爸熬药难、烧水难。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米檬CBME孕婴童食品展现场为你推荐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米檬CBME孕婴童食品展现场为你推荐

草本植物 低温萃取 科学配方

采用草本植物,药食同源食材,古法传承以及独家研制,经过48小时的低温萃取,配制出无依赖性,无副作用,适合不同宝宝需求的微晶浓缩直饮液,呵护小宝宝的健康。

10万级GMP车间生产,采用进口充氮无菌低温罐装设备,通过德国进口360度全自动灯检机检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确保安全。

采用专利蓝瓶(专利号ZL:201530534911.8),透明度高,瓶内液体一览无余,保证了瓶内产品的品质。服用方便,解决了妈妈给孩子熬药补体的麻烦;

产品系列较多,家长可以根据宝宝需求科学购买。

米檬也将携旗下全产品系列参加上海婴童食品展(世博馆),米檬将在4A110展位等你,诚邀莅临展厅参观。

米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