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跃贝儿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国家卫计委的调查结果显示:奶粉是除母乳喂养以外,婴幼儿宝宝身体健康成长发育的重要营养来源,而羊奶粉作为最接近母乳营养成分的奶粉,营养价值极高,可以满足母乳喂养无法提供给宝宝的各种营养素。那么,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羊奶粉品牌,什么样的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御宝跃贝儿羊奶粉,好喝不上火,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御宝跃贝儿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御宝是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旗下的羊奶粉品牌,充分结合国中国宝宝自身生理特性和身体需求,精选国内外优质原辅料,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以世界顶级的技术和装备,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和能量,累积优质口碑和众多客户,受到无数挑剔的宝妈的信赖和认可,极大的增强消费者对御宝产品的信赖度,陪伴中国小宝贝健康茁壮成长。

御宝跃贝儿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御宝跃贝儿羊奶粉,采用来自西北奶山羊基地的瑞士莎能奶山羊的优质新鲜羊乳为主要原料,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严格按国家标准研发调配,引进瑞士先进生产工艺和技术,经严格的质量控制精制而成,配方科学合理,营养丰富全面,首创的两小时全称冷链输送,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等成分,最大限度保证原料鲜羊奶的新鲜纯正品质。

御宝跃贝儿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御宝跃贝儿羊奶粉,分为三个阶段:配方羊乳粉1段,适用于0~6个月龄婴儿;配方羊乳粉2段,适用于6~12月龄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3段,适用于12~36月龄幼儿,蕴含丰富的牛磺酸、肌醇、磷脂、叶黄素、AA、DHA、α-乳白蛋和动物双岐杆菌等营养元素,以保证宝宝能够及时补充并且均衡所需营养,助力宝宝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