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选择消费的母婴生活馆合格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3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作为一项有助于有孩子健康保健的运动,受到众多家长的追捧;如今的家长大多是90后的新一代家长,他们对于一些新技术新项目更容易接纳。比如:孩子应该在一出生就开始进行健康、适宜的运动。这样的想法是非常前卫的,若是老一辈的家长会对其产生疑惑,对这样的想法持反对建议。然而,事实是,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孩子应该提前接受锻炼,提前参与婴儿游泳的孩子,明显要比同龄的孩子要健康要强壮。这也是家长们看好婴儿游泳的原因。

你选择消费的母婴生活馆合格吗?

不过,看好归看好,在选择母婴生活馆的时候,家长们还要多加注意,如今市场混杂,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品牌也不出奇。今天,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一家合格的母婴生活馆是怎样的。

你选择消费的母婴生活馆合格吗?

一、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

孩子是上天给予家长的礼物,是需要特别的呵护,不管是设备还是池水,各方面都保证安全性,确保泳池的质量及安全性,孩子才能下水。在卫生方面,比如,水质消毒、环境消毒的也要非常注重。卫生的门店才是值得信赖的门店。

此外,门店的环境还要足够舒适,尽可能地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成长空间,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体验,店铺里面配色可用主色调蓝、黄搭配,明艳的黄色、静谧的蓝色带来的舒适的视觉感受,再加上充满童趣的壁纸,让孩子保持好心情。

你选择消费的母婴生活馆合格吗?

二、专业、优质的服务

婴儿游泳是根据孩子与生俱来的亲水性而推出的科学运动,但当前市面上不乏一些小品牌的母婴生活馆,他们能做到的只是简单的洗澡游泳,并没有将婴儿游泳的效果发挥到最佳。有些小品牌从业人员甚至缺乏相应的专业知识,不能提供专业、系统的婴儿游泳服务。

Cai.S-Holley亲子印象经历30多年的发展,在业界有着一定的口碑,其专业性以及服务质量都是可以保证的,并且,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员工确保馆内员工均考取了相应的资格证书才可以上岗。一切都是为了给孩子带来更好的体验。

婴儿游泳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它的效果是很明显的。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为了孩子的成长,更应该选择一家可靠的母婴生活馆。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