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龙王菁博有机奶粉受邀参加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3日 16:4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世博馆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4000多个品牌商参展,吸引了众多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这是一场母婴品牌的盛宴,亦是母婴人士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

龙王菁博有机奶粉受邀参加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作为专注有机婴幼儿乳粉的品牌——龙王菁博有机奶粉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1B103),全国19款有机奶粉崭新的姿态,高品质的产品亮相上海,期待众多客户及广大消费者莅临展位。

龙王菁博有机奶粉是龙王公司旗下有机婴幼儿乳粉品牌,经过多年积累,不断改革创新,我们整合全球优质产业链,结合国内市场发展需求,始终追求天然营养理念,采用有机鲜奶(有机生牛乳)配方,纯湿法工艺生产,以保证营养全面均衡,并保持产品的新鲜度,拒绝添加蔗糖、香精、棕榈油、防腐剂等可能对宝宝成长不利的添加剂,确保菁博有机奶粉的高端品质,菁博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一款绿色、有机、安全、原生态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黑龙江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植根于世界仅有的三大寒地黑土之一的黑龙江省绥化境内。广袤牧场,蓝天碧水,无工业污染的显著优势求赋予了龙王·菁博有机奶源得天独厚的黄金奶源带地理优势。万头现代有机奶场的建造,确保了每一滴原料乳都新鲜,纯净,有机。自有有机种植基地166公顷,年产有机青贮15000吨,经过了中绿华夏,德国BCS等机构的有机认证。有机饲料经微生物发酵后,蛋白质含量,消化率远高于普通牧草,大大增强了奶牛的体质,提高了牛奶的品质。集中饲养,集中机械榨乳,快速冷链运输的模式,保证了最为新鲜的有机奶源供应,确保奶源的纯净安全。与此同时,拥有世界级先进的婴幼儿有机乳粉加工车间,主要设备是融合日本精研舍、瑞典阿拉法和丹麦尼鲁等国际先进技术,同时结合国内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生产车间按GMP标准设计、建造;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检验监测的品控中心,从原材料到产品出厂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质量和安全百分百的可靠性。产品生产过程中能中各环节严格把关,把最好产品带给消费者。有机牧草,有机生牛乳,有机产品产品全程有机可追溯,用品质赢得信赖,用品牌创造未来。

本次展会,龙王菁博有机奶粉系列产品将面对空白区域招募优质合作伙伴。如果你正想寻找一个产品改、市场口碑好、市场服务配合有力的品牌,龙王菁博有机奶粉将是您最好的合作伙伴选择之一。

菁博有机奶粉赢战2019上海CBME婴童展,订货优惠力度空前!更多精彩,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馆等你来!

展位号:1B103

地址:上海世博馆

时间:2019年7月25—27日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