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展展倒计时2天开始啦 美国维乐适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3日 16:5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又是一年CBME,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十九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开展。展出面积将达73455平米,维乐适将与来自孕婴童各个领域的共计1300个孕婴童食品品牌参展。全国各地的母婴届朋友们将汇聚一堂,公话商机,一睹维乐适风采。

2019CBME孕婴童展展倒计时2天开始啦 美国维乐适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一年一度参加CBME盛会已经成为很多母婴连锁和零售老板的特定行程,在展会上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寻觅一个好产品,代理一个好品牌,找到一个好团队,是每位老板不变的参展情怀。

据最新AC尼尔森的调研数据显示,健康消费已经成为当下中国消费者的重点消费领域,健康营养品也已成很多母婴企业的重要增长引擎。随着消费升级、产品多元化发展,母婴营养品类也迎来风口。如何借助CBME平台在母婴营养品品类寻找适合的品牌合作,从而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是母婴门店的当务之急。

作为专业从事全球孕婴童食品的品牌企业,维乐适也受邀参加此次孕婴童食品展。届时,维乐适将携一系列产品于1P113展位闪耀亮相,欢迎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前来咨询洽谈。

2019CBME孕婴童展展倒计时2天开始啦 美国维乐适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维乐适GMPVITAS品牌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目前拥有一家全球营销公司和2家现代化工厂。公司以“源远流长”作为企业理念,秉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的原则。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包装等环节都 进行严格监管。工厂通过严格的美国FDA、GMP双认证,将更优品质的产品送达消费者的手中。 公司倡导“客户为先” 的企业内核,坚决抛弃传统陈旧的夸大宣传,严格杜绝不实推广,普及真正科学的营养理念和知识,让我们的客户都能成为真正懂得营养品,真正明白自身需求的“成长型”客户 群体。我们同客户一起成长,我们见证客户的健康,客户见证我们的承诺。

维乐适深受顾客信赖和赞誉,其产品能满足妈妈和宝宝体内对益生菌健康需求,对宝宝和妈妈健康大有助益。维乐适将持续创新,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坚定不移的深潜行业,不断修炼内功,愿一直为孩子的成长保健护航!

【展会时间】:2019年7月25日-27日

【维乐适展位】:1P113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浦东新区博城路850号】

7月25日,维乐适与您不见不散!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