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美玩具凭借设计+品质+渠道,收获万众青睐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3日 17:25来源于:中国基金网
分享:

据调查显示,2013 年至 2018 年间,全球玩具市场零售额从 76,157.6 百万美元增加到87,119.0 百万美元, 五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2.73%,可见如今的玩具行业有多么火热。不过“蛋糕”越大,竞争自然也更为激烈,就目前而言,玩具行业不断有新生品牌诞生,市场竞争呈白热化趋势发展,这使得众多玩具企业都在不断的创新改变,期间有倒闭的也有新崛起的行业新星,而木美玩具就是这么一个大浪淘沙环境中,发展迅速起来的玩具品牌。

木美成立于2016年,是云和县木美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主要生产手工制玩具,产品以时尚别致、质量优良、工艺精湛为主,主打木质拼图系列,线上线下都有店铺,年销售额已达到近4000多万,在市场和业内口碑评价很是不错。

木美之所以获得这么好的成就,与其出色的设计师团队息息相关,木美正是用突出的设计和贴心的服务深深赢得客户的心,设计师专门针对2~7岁的儿童进行观察,这一阶段的宝宝大多数都处在启蒙阶段,需要简洁易懂的玩具,帮助他们在玩耍的时候的学习,木美玩具设计师正是从这方面下手,采用动物卡通图案的形式吸引小宝宝的注意力,再用木质数字块、英文字母块等造型引导宝宝们去查找相同的图案,提高动手能力,让父母早教带娃更容易,从造型设计上走在社会潮流前端。

木美玩具凭借设计+品质+渠道,收获万众青睐

只有造型设计走在社会前端还不够,还需要产品质量的保证,因为木美所有产品都采用手工生产,对每块产品都进行细心检查,打平磨圆,保障质量的同时避免机械流水线不注意产生一些尖角对宝宝产生伤害,正因为这些小细节才让更多的人愿意购买和回购这个产品。设计师设计好产品过后由木美内部工厂直接生产,产品采用罗宾板加热转印技术,让产品更牢固稳定,可以一直陪伴孩子成长,每看到这些玩具的同时就想起美好的童年。因为是自主设计加工生产的品牌,所以有长期稳定的材料合作商,价格便宜,加上厂家直销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以产品质量上等价格适宜,做到真实的物美价廉,高性价比产品。

除设计优、质量好之外还要做到范围广,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这个品牌,所以木美采用线上淘宝、京东店和线下实体店双运营的方式,有专门的人员进行推广销售,也有很多经销商与之进行过合作,不管是线上客服小姐姐还是线下实体店员工态度都很好,很温柔,所以木美品牌的评价和口碑都是很不错的,在业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一个好的玩具不仅让宝宝们玩得开心更让妈妈们放心,是孩子的好伙伴,是童年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东西,而木美品牌的玩具就比较棒,所以深受大家喜爱。

美好景像、中国基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