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拿下国内首个特医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注册证,与渠道一同呵护早产儿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7:28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2019年3月15日,国内知名乳企圣元获批了优博安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优博敏佳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两个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拿到两个婴儿特配粉生产许可证的乳粉企业。2019年6月24日,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通过特医食品注册,成为了国内首个获得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注册证书的企业。

放眼国内,在婴幼儿特医领域,可以说圣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圣元团队团结一心、通力协作是分不开的:张亮董事长高屋建瓴,提早布局;研发部门精益求精,配方创新;生产部门通力协作,销售团队齐心并力,才有了圣元今天的成果。

圣元拿下国内首个特医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注册证,与渠道一同呵护早产儿健康


圣元集团圣桐公司总经理齐国静

从10亿业绩到特医领域的第一

从一个母婴行业的门外汉,成长为熟谙母婴产品及行业规则的老兵,齐国静用了13年。齐总讲,公司在成长过程中有很多困境,面对各种困难,圣元人上下一心,不抱怨,不放弃,在圣元集团张亮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一系列变革和措施,圣元在很短的时间内超额完成既定任务!当时,齐国静所负责的河南市场也交出了年营业额近10亿的靓丽业绩!“圣元不惧困难、勇于变革创新与挑战困难的勇气烙印在每一个圣元人的心里。”齐国静由衷地说道。

正是因为秉承着这种特质,圣元自98年成立以来,创造出了多个行业第一:第一个仿生母乳配方产品——优博,第一个按照药厂GMP标准设计的现代化加工工厂,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营养食品企业!具体到特医食品,圣元更是有很多当之无愧的第一!

齐总揭秘:圣元优博特医是怎样炼成的

齐总说道,自2007年,圣元就已经开始了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奶粉的研发工作,长期与国内顶级儿科专家进行科研学术交流,针对早产、乳糖不耐受、食物蛋白过敏、代谢障碍、营养素缺乏等不同医学状况的5大系列20多个产品先后上市,临床使用效果获得了行业及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产品上市至今,优博特殊配方奶粉已经哺育了数百万特殊体质宝宝,为他们带去了健康的呵护和良好的体验。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范围内每年大概出生1200多万早产儿,其中85%都集中在非洲和亚洲。目前我国每年出生150万早产儿/低体重,占婴儿总数的7%,但住院早产儿母乳喂养率不到10%,这对于早产/低体重宝宝来说非常不利。

相比足月儿,早产儿在体重、身长、头围、脑重量、营养储备等方面都有很大欠缺。齐总为我们列举早产儿必须偿还三重营养债:宫内营养债,因为出生越早,从妈妈那里获取的营养就越少;院内营养债,早产宝宝器官发育不完善,受喂养不耐受和各种并发症影响,加重营养缺乏。院外营养债,出院后的宝宝因为不规范和不科学的喂养,导致新的营养债。所以,对于早产宝宝来讲,专业的、科学的喂养指导是其生长发育的关键。

圣元拿下国内首个特医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注册证,与渠道一同呵护早产儿健康

而圣元为早产宝宝们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方案:对于可以母乳喂养的宝宝,使用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可以强化母乳能量到84kcal/100ml,强化母乳蛋白质含量至2.8g/100ml;蛋白质为100%乳清蛋白,同时对母乳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进行补充,从而满足早产宝宝追赶生长的需求。对于不能母乳喂养的宝宝,可以使用优博安能早产儿特医配方产品,同样能够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圣元多年来始终不懈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并致力于研究发展,以造福更多早产/低体重宝宝能从“母乳+营养补充剂”的模式中实现追赶性生长。截至目前,圣元已经有3个配方获得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

渠道为什么要重视特医领域

齐总说道,从门店的角度来看,特殊医学用途婴儿奶粉已经成为每个母婴店的必卖品,是门店的标配,这几乎是每个店老板的共识。从竞争角度看,婴儿配方奶粉的市场容量800亿,共计1400多个配方通过注册,可谓竞争惨烈;特殊医学用途婴儿奶粉市场容量80亿,只有30个配方通过注册,是相对的蓝海市场。并且特配粉的显著特点有两个:一是功能性强,立竿见影,可以很好的帮助店老板树立权威性,赢得顾客信赖;二是使用周期短,可以很好的向其核心产品引流。

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有强大的生产保障,有丰富的产品系列,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优博特医,为宝宝提供精确营养和专业呵护,特殊配方,就选优博特医!

圣元拿下国内首个特医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注册证,与渠道一同呵护早产儿健康

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届时,圣元也将携旗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应邀出席,于展位号1C109期待您的莅临!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