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萃可舒帮助调节肠道促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7:3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夏季,许多家庭都会面临一个共同的育儿难题——宝宝食欲不振。这个问题一方面是因为人体为对抗炎热调节体温时,会有较多的血液流向体表,而内脏器官的血液供应则相对减少,影响胃酸分泌,所以导致宝宝消化功能降低;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夏季家长担心宝宝怕热,会尽量让宝宝呆在空调室内,而空调会吸收室内的水分,所以宝宝容易感觉到口渴,喝的水过多冲淡了胃液,也就容易造成食欲不振。那么,如何改善宝宝夏季食欲不振的问题呢?

众所周知,夏季在空调室内放一台加湿器,可以缓解由室内干燥环境引起喉咙干燥的问题,让宝宝保持正常频率地喝水,降低胃液被过度冲淡的风险,缓解肠道消化吸收压力;此外,有育儿专家表示,要想调理好宝宝肠道消化功能,也可以请“肠道守护者”——益生菌来帮忙!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据了解,益生菌在宝宝肠道内与有害菌、中性菌构成一个完整的肠道菌群结构。健康状态下,这些菌群互相制衡,处于一个动态平衡状态,对维护人体免疫、促进肠道蠕动及消化吸收都起到了关键作用。而当宝宝肠道内益生菌数量不足,肠道微生态失衡,就容易出现免疫力下降、便秘、消化吸收不良等现象。所以宝宝吃益生菌可以帮助调节肠道内微生态平衡,进而帮助促进肠道消化吸收,缓解宝宝食欲不振的困境。

不过,人体肠道内益生菌菌种繁多,不同益生菌种对肠道所起的调节各有不同。因此,家长在给宝宝吃益生菌时,要根据宝宝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益生菌产品。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促进消化吸收,专业营养品品牌萃可舒推出了乐益吸益生菌冻干粉。究竟这款萃可舒益生菌好不好呢?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萃可舒帮助调节肠道促吸收

据悉,萃可舒汇聚两岸专业研发团队,携手功能性益生菌领先生物科技企业,打造出多益适、乐益吸和若敏宁共三款益生菌冻干粉。其中,“乐益吸”主打的是“亲和营养 益吸收”。这款萃可舒益生菌拥有定制型配方,特含2款专利菌株——约氏乳杆菌MH-68、鼠李糖乳杆菌MP-108。前者可以帮助对抗幽门螺旋杆菌,缓解胃部不适;后者则可以产生有机酸,形成肠道酸性环境,帮助促进肠蠕动,修复肠道,建立肠道屏障,从而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除此之外,该产品中还加入了植物乳杆菌、干酪乳杆菌、嗜热链球菌,以及益生元GOS+FOS。在“五联益生菌+二联益生元”的科学配方加持下,萃可舒乐益吸益生菌冻干粉才能帮助宝宝平衡肠道微生态,由内而外帮助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对抗夏日食欲不振难题。

需要注意的是,益生菌对肠道的调节作用并非一蹴而就。它要在肠道内定植并占领优势,这一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建议家长给宝宝补充益生菌至少应坚持3个月以上,这样才能保障益生菌在肠道内发挥真正的调节效果。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