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豆苗副总裁陈虹霖:从疫苗接种平台到儿童健康平台,小豆苗多种商业合作模式赋能母婴品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4日 08:5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洞悉最新趋势,探析未来母婴的前进路径。7月23日,“未来母婴·2019全球母婴万人大会”第三天精彩继续。以下为小豆苗副总裁陈虹霖演讲内容精选:

在整个环境、流量获取越来越难的大背景下,小豆苗的用户量还是一个迅猛增长的趋势,目前小豆苗的平台上已经拥有两千多万的用户,同时覆盖了线下2.8万家的疫苗接种门诊。在今年,我们发现用户除了打疫苗的需求,非常自然延伸出了儿童健康管理的需求,基于这一点不断挖掘用户的痛点需求,为他做更多的服务。

为了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近期我们发布了《中国家长对于儿童健康服务的态度及行为数据报告》,其中我们发现,家长最关心儿童生长发育,其次就是心理健康;同时,在喂养方式上,0到1岁的孩子进行母乳喂养的比例在逐年提升;初次之外,辅食呈现出比较明显的过早添加的趋势……等等关于家长对于儿童健康的态度。

小豆苗副总裁陈虹霖:从疫苗接种平台到儿童健康平台,小豆苗多种商业合作模式赋能母婴品牌

基于此,小豆苗从4个方面赋能品牌。1、精准定位、场景赋能。在不同的场景内传达有效信息;2、专业科普赋能。借助小豆苗医疗级应用的专业形象赋能品牌的信任感、如大型公益巡讲活动、线上的专家课程、知识专题等;3、用户口碑赋能。多渠道多形式打造口碑,如分享互动、试用体验等;4、品牌力加持。定制化合作,如健康品牌栏目的构建、定制线上线下的健康活动等。

从疫苗接种的平台到儿童健康的平台,虽然功能有变,但是我们的初心没有变,我们一直想成为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平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