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4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于今天正式开幕啦!在开展的第一天,婴童品牌网第一路记者已经出发。目前已经达到我们婴童用品品牌——心妈堡展位(展位号:6-2E26)!在此,非常感谢我们心妈堡婴童用品总经理——孟总,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孟总跟大家简单介绍下心妈堡这个品牌

“心妈堡”是深圳市心妈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全新的品牌,是依托深圳特区的资源和人才优势而成立的。

深圳市心妈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母婴电器品牌企业,企业以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安全、时尚的生活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中心,以用心呵护,关爱妈宝为服务宗旨。目前品牌产品已覆盖全国80%的省份,同时公司产品不断创新,管理日趋精细化,系统化,使产品品质不断迈进新台阶。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我们心妈堡品牌主营哪些产品呢

我们心妈堡品牌主营的产品有吸奶器,调奶器,体温计和理发器四个系列的母婴电器,尤其吸奶器是我们的主打产品。

母婴行业火爆,我们品牌在行业内又有哪些优势

近几年母婴行业的发展的确可以用朝气蓬勃来形容,虽然母婴电器在整个母婴行业中占据的份额很小,但同样竞争激烈,我们心妈堡就是在这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诞生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心妈堡有着一定的优势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我们心妈堡位于电子技术成熟的珠三角中心地带深圳市,完善的产业链可以让我们更快更精准的掌握各项产品技术,更加容易实现在我们的产品上,也使得我们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更是领先于同行业。我们心妈堡在母婴电器中是一个新品牌,我们始终抱着振兴行业,服务大众的信念,致力于打造一个更专业,产品更丰富,性价比更高,服务更完善电器品牌。

2019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心妈堡总经理—孟总  解析未来婴童用品发展新方向

此次是第几次参加CBME,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效果

此次是我们心妈堡第二次参加CBME,很感谢CBME邀请了我们参与这样的母婴行业交流盛会,我们是抱着向行业的老大哥老大姐学习的态度来的,做为我们心妈堡这样的新兴品牌来说,参加这样的盛会能让我们了解到行业的最新动态,学习到许多优秀企业的经营思路,对我们心妈堡接下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因为我们是新品牌,在这个行业交流盛会中不单是要学习吸收其他优秀企业经营做法,更是希望在这样的盛会中将我们心妈堡这个品牌宣传出去,获得行业的认可,获得客户的支持,让我们心妈堡在母婴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采访结束后,我们记者也是认认真真的在展馆参观了一番。不得不佩服大品牌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非常用心、精致!在这里,我们也预祝心妈堡婴童用品在本次盛会中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