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飞鹤副总裁魏静:高端引领市场增长 中国奶粉开启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09:3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洞悉最新趋势,探析未来母婴的前进路径。7月23日,“未来母婴·2019全球母婴万人大会”第三天精彩继续。以下为飞鹤副总裁魏静演讲内容精选:

飞鹤副总裁魏静:高端引领市场增长  中国奶粉开启新时代

国产奶粉应当自强,每年1500万到1800万的新生儿应该有我们自己的口粮去养活我们祖国自己的未来,在过去的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得益于我们政府推进奶业振兴行动给了我们很多好的政策,得益于最严的监管持续提升国产奶粉的标准,不只是飞鹤,国产的任何一家品牌都是响当当的名牌。

先来看这样一组数据,母婴行业2018年整个品类还是保持增长,但是增长的幅度从季度来看的话是在不断缩小的。从2018年开始线上还是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但是线下略微持平。其实我认为流量是不缺的,多的是平台,多的是用户的触点发生了分散,多在传统媒体与互联网分析过程当中你会发现互联网的海量知识和海量的触达方式让我们的用户去中心化。

飞鹤副总裁魏静:高端引领市场增长  中国奶粉开启新时代

另外,在2019年对于国产奶粉和外资奶粉应该会有这样一个分水岭,十年砥砺前行,国产的奶粉有可能会超过外资。另外持续呈现高端化,高价格段位产品占比一路攀升,并且能够引领市场的增长。大家可以看到超高端已经在21.6%,高端在42%,中端实际上在逐步下滑,低端产品将会越来越少。所以基于以上的数据,中国的婴儿奶粉来讲我觉得在今年会取得重大的突破。

飞鹤副总裁魏静:高端引领市场增长  中国奶粉开启新时代

作为飞鹤来讲,在2018年也成为了第一家突破百亿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我们在2019年会争取表现的更好,不负重望。最后,我希望飞鹤能够与在座的各位各界精英形成合力,助力整个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提升,我们做的是良心的事业,做的是民族的事业,我想这也是我们所有母婴人应该做的事业,谢谢。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