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4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是业界最顶级的孕婴童用品盛会,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吸引着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今天,万众瞩目的第19届CBME孕婴童展终于开幕啦!今天是开展首天,展会现场人气高涨,知名母婴洗护品牌——紫婴坊也惊艳2019CBME孕婴童展,用超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紫婴坊是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洗护品牌,而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童洗护用品企业,并抓住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有利时机,把握婴童洗护市场特点,创立“紫婴坊”品牌。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紫婴坊依托于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自创立开始,全面开展“合力动销”协助客户做市场精耕,以其独有的自带销量模式,成为婴童洗护市场上的一颗闪亮明星。

紫婴坊品牌拥有“初生·植俞系”、“蜂护士”2大系类,现有功效类、膏霜类、洗沐类、粉类、驱蚊祛痱类5大类洗护产品,涵盖日常、夏季、秋冬季3大产品群;在品类营销策略中选择“1+2+2”(1个黄金单品+2个夏季产品+2个冬季产品)模式,核心产品“安宁维肤膏”2019年在中央电视台2套和7套黄金时间段进行广告播放,倡导“科学护肤”理念,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紫婴坊惊艳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品牌实力掀起展会热潮!

本届上海CBME展会,紫婴坊盛邀全国优秀经销商,业界知名人士共同参加,携手同行。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位号:8-2B10-11,紫婴坊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