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午九点,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青草妍华丽登场,为各大经销商现身说法,进馆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盛况空前!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吧!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青草妍品牌是江西理想实业重点打造的母婴高端护肤品牌,特别是青草妍药浴系列产品更是以其独特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口碑,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同时,青草妍品牌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公司引入绿色、安全、健康、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母婴护理理念,对于原料使用的按严格规定,抛弃工业化学合成,挖掘传统的古方文献,回归于天然原生态植物的自然功效护肤,由中国著名母婴外用护理专家研制,给宝宝们天然、原生态、自然的肌肤护理。

青草妍华丽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   热闹非凡

在这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青草妍希望通过此次CBME孕婴童展的参加,能结识到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界业内人士,更加进一步的拓宽海内外市场,实现双赢!青草妍在8.2B25-26展位等你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