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打造线上线下无界电商盛典•为中国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5日 09:32来源于:科技快报网
分享:

2019年7月24日,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孕婴童食品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在本届展会中,京东超市联手CBME再一次打造线上线下全球母婴节!线下,京东超市携手美赞臣、小皮、乐高、费雪、十月结晶、康佳、宜品等品牌共同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在展会期间与CBME共同主办以“品质育儿 用‘新’呵护”为主题的平行论坛;线上,京东超市CBME全球母婴节会场在7月22日-28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促销狂欢盛典,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了更专业、更高品质的母婴生活体验。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打造线上线下无界电商盛典•为中国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2019 CBME京东展台

京东超市联手CBME为中国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CBME孕婴童展 、孕婴童食品展为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据尼尔森近期分享的《2019母婴行业趋势》显示:在过去一年里,京东超市在婴儿奶粉与婴儿尿布的B2C销售市场份额占比超过50%。在本届展会中,京东超市与CBME再次携手,为中国妈妈和宝宝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打造线上线下无界电商盛典•为中国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做论坛分享

本届CBME,京东超市展位位于5.2场馆内,展位联合母婴行业内众多知名品牌联合呈现,带给现场专业观众更丰富的母婴产品及更优质的逛展体验;展会期间举办的“品质育儿 用‘新’呵护”主题论坛中,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也现场分享了2019年京东超市发展的趋势,并表示将在新品方面给予品牌更大的支持,做更加适合消费者的母婴产品。论坛中,来自强生、美赞臣、葡萄科技的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了品牌如何应对母婴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势,新品在不同行业内对于品牌的意义等话题,其中强生消费品客户发展部总经理陈愚先生也谈到了2019年的新品系列选择在京东进行首发。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打造线上线下无界电商盛典•为中国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强生、美赞臣、葡萄科技在现场参与讨论

关于Cotton touch柔感新生系列在京东首发,强生认为,“京东超市注重品牌化战略,与包括强生在内的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了深度、长期的合作。通过品牌直供方式,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这也让京东消费者的消费力以及对于品牌的信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京东品质化、社群化、个性化的战略,对强生这次新品的上市,在很多方面都像是天作之合。”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打造线上线下无界电商盛典•为中国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品质育儿 用‘新’呵护”主题论坛现场

此外,CBME全球母婴节线上会场也在7月22日-28日开启促销狂欢盛典,多款爆品低价抢购,还有满减、直降等优惠活动,母婴用户可一键购买到优质、低价的全球的正品好货。

京东超市全线助力 与品牌探索母婴行业增长点

一直以来,京东超市不仅在婴儿奶粉及婴儿尿布上市场份额领先,同时还是惠氏、花王、尤妮佳、美素佳儿等国际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最大零售商,是好奇、帮宝适、大王、达能、雅培、君乐宝、贝因美、贝亲、飞利浦新安怡、小白熊、美德乐、NUK等知名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最大零售商。京东超市通过行业领先的品质保障和便捷物流,为众多年轻妈妈们带来了安心和便利。此外,京东超市还积极通过品牌的包销、新品的首发、反向定制、工厂定制四大举措,为品牌加强了产品的差异化,并通过京东的海量数据赋能,为品牌找到了新的增长点。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此次京东超市亮相CBME,利用京东超市线上线下优势,与CBME一起搭建品牌商、意见领袖与母婴用户之间高效互通的平台,吸引有影响力的优秀品牌和意见领袖聚集在一起共同传播先进的育儿理念、方法和产品,引领产业各方共同为中国妈妈和宝宝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在未来,京东超市将与“CBME全球母婴节”一起联合更多母婴品牌及合作伙伴,为更多母婴家庭提供全球好货,共享合作资源,实现多方共赢,还将与品牌商家探索更为高效的方式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推动中国母婴产业革新!

科技快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