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 CBME孕婴童展 可爱可亲精彩分享母婴赛道发展新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5日 09:51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2019年CBME,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展会之一,汇聚了国内外4300多个知名母婴品牌。作为国内母婴行业的领军者,中国知名母婴连锁品牌可爱可亲与全球各地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襄母婴盛宴。

新零售下,“人、货、场”重构,新人群、新场景、新需求催生了哪些新机会与新生意模式?在CBME上,可爱可亲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领航者,从品牌与渠道的角度结合11年母婴行业经验作出精彩的分享,展现出标杆企业的实力。在CBME上,可爱可亲根据消费者指数的洞察,认为中国母婴城市化和消费升级将成为母婴市场的增长引擎。随着90/95后成为人父人母,他们对于品质和时尚的追求更加凸显,给宝宝选择的产品也希望与众不同。在这样的新时代新场景下,新生代父母在对产品的基本功能需求得到满足的情况下最在意的则是服务的体验。简单言之,满足感、幸福感和尊重感是母婴新消费群体最渴求的一部分。个性化将成为必然趋势,人性将是新消费关注点。可爱可亲强调,新场景、新科技的加入可以让产品、服务、体验相结合,这是一种更注重产品体验的过程。新的场景下有了新的体验,跨界的连接击穿了各种场景的区隔,形成的是新体验、新品类和新价值。因此,可爱可亲创新性地打造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产品+服务+体验”三维智慧母婴生活馆的商业模式,对母婴门店经营模式实行重构与升级,共塑母婴行业新生态!

2019 CBME孕婴童展   可爱可亲精彩分享母婴赛道发展新动力

三维智慧母婴生活馆 引领母婴行业新格局

母婴行业风起云涌,新零售模式的发力,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消费人群的观念升级,催生着母婴时代和母婴生态的革新性发展。作为专注母婴健康成长的中国领先品牌,可爱可亲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倾力打造“产品+服务+体验”的教育型三维智慧母婴生活馆,以“智能+智育+智慧”为支撑,打造集轻早教、陪伴社交、益智玩乐、品质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母婴消费场景。以充满活力的三四线城市为版图,以多元化产品和服务注入年轻的母婴消费新势力中,通过产品、服务和创新体验为母婴用户提供有爱、有温度、有颜值的创新母婴消费空间。此次展会,可爱可亲匠心呈现三维智慧母婴生活馆模式,让加盟商现场深入体验智慧母婴生活,全方位助力加盟商实现人生财富的再升级。

可爱可亲对母婴消费概念的升级,重新定义了母婴商业模式,为母婴行业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方向,充分展现出其构建国内最大“健康母婴生态圈”的强大实力,更为整个母婴行业的深度变革带来了新可能。

重磅打造中国母婴新IP 助力品牌新升级

本次展会,可爱可亲携全新的品牌IP“小狮莱恩”,震撼亮相。在11年深耕母婴行业的营销经验积累下,可爱可亲精准洞悉母婴人群需求,精心打造全新品牌IP“小狮莱恩”,从多元化育儿角度出发,用娱乐化的方式诠释母婴内容,传递企业文化,为中国的年轻父母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小狮莱恩”IP也将为可爱可亲及其门店注入了全新的“萌文化”。“萌”不仅直观传达母婴生活的亮点,精准戳中新生代母婴对“萌”的身心需求,更有效地引导和刺激消费,形成良好的口碑。可爱可亲新IP的诞生,将让整个品牌变得更有温度和人格魅力,同时串联、击破圈层,触达更多受众,推动品牌新升级。

CBME是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交流与贸易合作的重要展会,作为中国母婴的标杆,可爱可亲开启“更高端”的战略布局,准确发力进行品牌国际化升级,积极进行跨界融合发展、内容创新、渠道拓展及自主品牌研发,全面满足中国年轻家庭育儿需求,势必为整个孕婴童行业带来更大的推动力量。可爱可亲将以创新的智慧母婴模式为背书,在世界舞台上发出中国母婴品牌最强音。

2019年CBME,亚洲孕婴行业最大规模的顶级盛会,相信,可爱可亲将凭借深刻的市场洞察力、深耕行业多年的品牌积淀以及强大的资源实力闪耀全场,展现出强大的行业领跑者素质;相信,可爱可亲也将会携手更多合作伙伴载誉同行,谱写辉煌新篇章。

凤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