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5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的父母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更加关注,母婴市场的潜力巨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而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潜在需求的不断被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不断涌现,如何利用销售技巧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从而带动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也十分重要。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几个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大多数母婴商品是需要通过店员引导销售,才会有好的业绩,所以店员的销售技巧就成为是否成交的关键。因此,要想提升母婴店销售业绩,需要做到以下五个方面:

1、服务热情

母婴店的导购或者是店员,在顾客一进店,就要给予热情回应,贴心的问候和亲切的笑容,会第一时间让店员与顾客亲密起来。

2、寻找机会

店员导购在顾客进店后,尽可能的寻找机会出击,主动帮助消费者排除阻碍购物的一切困扰,从而来奠定引导机会,增加业绩。

3、倾听顾客需求

母婴店销售切记一昧主观,推荐商品时过于急功近利,导致顾客心理觉得厌烦,建议可以先倾听顾客需求,再做有针对的推荐。

4、换位思考

面对产品议价的时候,店员万万不可在价格上纠缠,而应该将话题转移到商品品质上,就算面对议价,也要站在顾客角度说服。

5、稳固顾客关系

一次成功的消费说明顾客是母婴店的潜在长期消费者,建立长久的会员制度,稳固顾客关系,保持良好的联系有助于业绩提升。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1、套餐销售

把相关的产品做出套餐销售,从而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提高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

2、销售高利润的商品

高利润的商品可以做成母婴门店的重点商品,例如:衣服、玩具、辅食这三大系列。

3、开发孕妇护理产品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占据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孕妇护理产品成为备受重视的项目。

4、旺季促销

促销是种必要的销售手段,做到客户正需要的,促销效果会更明显,业绩也会提升。

5、及时梳理滞销产品

滞销产品不仅占用了资金,还占用了版面,对于母婴门店的提升利润而言十分不利。

6、充分利用空间

现在店面空间利用率远远低于正常要求,没有充分利用,导致无法陈列更多的商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