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福利——国内首创“儿童动力游泳圈”即将面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6日 08:49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进入夏季,选择到游泳消暑的民众明显增多,游泳圈销售持续火爆。但目前市面上的儿童游戏圈玩法普遍单一、质量堪忧。而一家来自深圳的高科技企业正试图颠覆传统,挑战更多玩法,他们在近期成功研发了国内首款儿童动力游泳圈——可载着孩子在水中前行,解放父母双手,具备多种玩法,安全智能。

▌首创儿童动力游泳圈

游泳不仅给孩子带来身心健康,也是孩子们享受水上乐趣的方式之一。然而,对于刚开始接触游泳的孩子来说,水池就像是一个充满着未知的陌生的地方,总有一些因素容易让孩子害怕

“如果有这么一款产品,能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学习游泳,玩法多样,安全智能,让孩子真正爱上游泳就好了。”这是许多家长的心声。

来自蔚蓝方舟的K1儿童动力游泳圈,或许能解决不少家长的困扰。与传统泳圈不同,这款产品内嵌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孩子可以通过泳圈摇杆的控制缓缓前行,随心控制泳圈的前进方向,跟小伙伴们在泳池中一并同行,即使不会游泳,也能体验到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感觉,孩子想不爱上游泳,都难~

宝宝夏季福利——国内首创“儿童动力游泳圈”即将面市

此外,K1儿童动力游泳圈还配备特有的手持遥控,家长即使在岸上,也可随心操控孩子的泳圈,减轻家长用手推动泳圈的负担,让整个玩乐的过程更加轻松和愉悦。待孩子适应水中的环境后,套上泳圈,孩子可以跟爸爸来一场水上接球比赛,享受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这个功能应用在游泳教练的多人教学环节中,也可大大提高教学效率。

作为一款智能水上产品,K1动力泳圈功能还远不止这些——摇杆上还装有LED灯,在夜晚可增加动感氛围;在摇杆旁边还设计了音乐按钮,在驱动泳圈的同时,不乏水上的动感乐趣。

▌泳圈安全更重要

蔚蓝方舟认为,产品不仅要能创造乐趣,同时更要考虑孩子的安全与舒适。

消费者在挑选游泳圈时,安全性能往往是第一要素,其次才会考虑选 “颜值” “品牌”等因素。不考虑安全的设计,绝对不是好产品。K1儿童动力游泳圈拥有大于等于20KG的浮力,采用内外圈设计,泳圈座位能够有效固定小孩的位置,确保孩子在游泳时更稳定,最大限度防止侧翻的意外。此外,K1儿童动力游泳圈还配置了一键童锁功能,让操作归家长优先掌控,随时掌握孩子安全。

目前市面上的儿童游戏圈五颜六色、图案各异,然而质量却良莠不齐,普遍存在材质粗糙,易破损、易漏气、抗压能力差、易爆裂等问题。小孩娇嫩的肌肤若长期摩擦此类游泳圈,容易造成皮肤损伤,出现泛红、掉皮等现象。劣质泳圈的表面遇水便显得湿滑,难抓握,大大降低了小孩的安全系数。

K1儿童动力游泳圈采用符合卫生标准的医用级聚氯乙烯材料(PVC)制造,亲肤、安全。柔软级坐垫的设计,让孩子屁屁更舒适;还具有IP67防水等级,能够给泳圈带来防浸的保护,也给电池带来多一层的防护。

宝宝夏季福利——国内首创“儿童动力游泳圈”即将面市

▌产品前景预期

蔚蓝方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丰富人们的水上休闲娱乐活动。此前的一款热门产品——“水上动力浮板AEF”就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与喜爱,在线上线下的推广中收到热烈的反馈,月出货量达近百台,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等数十个地区。

蔚蓝方舟负责人告诉中外玩具网,处于夏季红利期的K1儿童动力游泳圈,目前处于上市阶段,酷炫的外型、吸睛的天蓝色及双推进器和摇杆控制,让它在泳池、泳馆深受小孩喜爱。除了产品本身的性能外,产品的工业设计带来的时尚感、美感、新鲜感,吸引眼球,会自然引来人群流量,增加店面曝光。

据悉,蔚蓝方舟将在淘宝、抖音、海外社交媒体等线上平台开展宣传推广;线下渠道铺设上,将辐射到景区、水上乐园、游泳馆等合作代理商,相信随着产品的推广普及,将逐渐改变客户对场景固有的看法,在儿童泳圈市场掀起一波新热潮。

美好景像、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