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高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现场火爆签约不断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6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7月24日-26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今天就从贝乐高玩具6-1F07展位开始逛起来吧!

贝乐高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现场火爆签约不断

厦门贝乐高玩具有限公司是PLAYGO TOYS MANUFACTURING LIMITED 的中国总经销商,负责国内的玩具零售及批发公司. PLAYGO TOYS MANUFACTURING LIMITED公司系一家专业生产高质量儿童玩具的公司,公司历史悠久,立足于玩具行业已经超过30年。在东莞市黄江村的黄江镇设有专业生产基地,厂区面积达12万平方米,拥有150多台高智能专业注塑机,30多条由专业工程师和专业管理人员所监督的组装流水线。

专门为年轻的消费者生产的系列玩具有:男孩系列,女孩系列,学龄前系列,手工艺品系列,和角色扮演系列。特别是我们的主打品牌-“PLAYGO贝乐高”,极大的激励了小朋友的动手和创造能力,能带给孩子们极大的乐趣。

同时,PLAYGO TOYS MANUFACTURING LTD 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生产玩具的历史。厦门贝乐高玩具有限公司是PLAYGO TOYS MANUFACTURING LTD 的中国总经销。PLAYGO TOYS专注于生产各种学龄前儿童、手工艺术,角色扮演类等一系列能激发孩子动手能力和思维创造能力的新款玩具。产品款式新颖,品种齐全,旨在刺激儿童从现实环境中得到学习。

贝乐高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现场火爆签约不断

此次参展,贝乐高携近100款新产品亮相,主要有婴儿益智启蒙系列、生活玩教系列、艺术创作系列等产品,观展人员可现场体验可演示的产品。展会现场,贝乐高吸引了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注意,不少消费者在驻足询问,还有些经销商向工作人员咨询合作条件,场面十分火爆。

虽然今天下午就要撤展了,但是还有一上午的时间可以去“寻宝”找到一个你喜欢的品牌展馆。贝乐高展位号为6-1F07,期待来自各地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前来接洽!

贝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