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大汉酵素漢挚寳酵素益生菌重磅问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6日 14:1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在本届CBME展中,作为有近40年专业酵素研发产制历史的大汉酵素,隆重的推出了颠覆传统概念的婴幼儿专属益生菌品牌:漢挚寳,藉由全新的三效合一配方与专利技术,重新定义了婴幼儿益生菌,在整个婴幼儿营养品业界掀起一阵旋风。展位号世博馆 2G-153。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大汉酵素漢挚寳酵素益生菌重磅问世

不同于同业间传统仅补充益生菌的落后概念,本次大汉酵素所精心研发的漢挚寳系列产品,基于从各个面向照顾宝宝的概念,提出了全方位的「清、调、补」的概念,并以此推出了三款商品,分别是:菠萝益生菌、好兴益食、以及抗保力,藉此让所有父母的宝贝得到全面的照顾。

首先,由于婴幼儿身体代谢机能的未完全发展,基于「清」的概念,漢挚寳菠萝益生菌中透过菠萝酵素与益生菌,搭配独家添加的蔬果干燥粉末中的膳食纤维,让宝宝能够顺畅的排便代谢,并藉此得以自然的排除日常饮食中残留在体内的排泄物与有害物质。

另一方面,漢挚寳所推出的好兴益食益生菌,则从另外一个面向,藉由添加锌、蔬果粉末,以及消化酶、益生菌等,一方面补充婴幼儿时期容易缺乏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同时提升婴幼儿食欲、帮助改善消化机能、提升免疫力,并且促进孩童生长发育,围绕着「调」的核心概念,全方位调整宝贝的体质达到最佳的状态。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大汉酵素漢挚寳酵素益生菌重磅问世

此外,基于现代环境中充满的有害毒素,为了更有效的保护中国未来的主人翁,漢挚寳进一步推出了抗保力益生菌,以「补」的方式,增加宝宝的抵抗力。相较于市面上传统的益生菌,添加了独家配方的抗保力,能够有效的提升婴幼儿抗病毒感染的能力达到2.6倍;藉由抗保力的保护,父母手中的宝贝更能够抵御手足口病的侵害;同时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匹兹堡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相关学院联合进行的研究显示,抗保力中所使用的配方成分,可以有效代谢排出残留在身体肺泡中的PM2.5,可以说是划时代的革新产品。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大汉酵素漢挚寳酵素益生菌重磅问世

本次推出革命性产品漢挚保益生菌的大汉酵素,在宝岛台湾研发与产制酵素与营养品已有近40年的历史,是全球执牛耳的酵素品牌企业。透过台湾得天独厚的气候,以超过108种蔬果的搭配出涵盖不同功能效果的酵素与专业营养辅助食品。基于创办人「有酵伯」黄伯诚教授坚持安心、天然、有效的企业理念,39年来不但研发了多款在全球27个国家与地区畅销的爆款产品,同时更以多项多国的发明专利、以及包含:TQF、HACCP、ISO-9001、COAA有机加工认证、HALAL伊斯兰清真认证与多项欧盟认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肯定。而在本次的CBME展,作为市场领导品牌与规格制定者的大汉酵素,也藉由展览的契机,正式推出漢挚寳系列的益生菌产品,除了面向全国招商以外,更希望能够透过大汉酵素长久以来建立的优良品质与专利技术,为全中国的宝贝提供最优质的营养保护,创造中国孩童更美好的未来。

全国招商负责人:徐孟达

展位号是世博馆2G-153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