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7日 09:33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2019年7月24日-26日,为期3天的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火爆进行中。全球各地的优质孕婴童产品和众多的海内外客商齐聚一堂,一起共赏这场规模浩大、热闹非凡的国际盛宴。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Classic World可来赛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位号为6-1E42),并携5大系列以及新品全新亮相,成为展会的焦点。Classic World可来赛展位设计别具一格,三角屋顶的大型立体展厅形象,仿佛在述说Classic World可来赛对专业和高品质的坚守,也注定会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正体现了大品牌、大气魄。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7月24日上午展会开始,可来赛彩虹沙球亮相CBME官方新品见面会,在众多益智类玩具品牌中,源自德国的可来赛作为首批取得中国国家商检局颁发的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的木制玩具,获得各大母婴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赢得现场掌声雷动。下午,Classic World可来赛品牌设计总监Alain Pineau接受了爱奇艺直播间的采访,他表示:

随着消费的升级和新家庭育儿观的改变,新生代父母格外关注宝宝的早期培养,愈加重视宝宝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也开始注重考量孩子每个年龄段适合什么样的玩具。这也是Classic World可来赛最新的趋势定位,领导家长去选择最适合孩子的玩具,同时我们品牌坚持以梦想为驱动,在设计研发中传递快乐和爱。

20年来Classic World可来赛通过高标准的产品、品牌、渠道以及Made with love这一品牌真谛及使命,造就了Classic World成为行业的头部,也包揽了众多奖项。我们鼓励孩子自己去学习探究,挖掘自主性,在玩的过程中去学到技能,这是真正的寓教于乐,也是我们与其他品牌的区别所在。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同时Alain Pineau对今年新推出的三角多功能育学盒、彩虹沙球、便携式桌面厨房做了现场演示和简单介绍,也都得到了行业内专业买家热烈的市场反馈。

自主研发的新品三角多功能育学盒,每个面都有不同的主题,从太空探索、音乐、几何、自我认知中培养孩子相应的感知能力。四面体上的零部件都可以扭转移动锻炼手指的灵活度,所带积木可以从不同的入口进出培养孩子的形状色彩认知,还有一面镜子教会孩子通过不同的表情认知自己,给小朋友带来不同的体验挑战,更是成为了本次CBME展会现场人气爆棚的明星产品。

另外对传统玩具沙球进行改良升级的彩虹沙球,我们采用透明的球体,让孩子可以清新了解到声音是因为颗粒触碰球壁。新研发的场景式益智玩具便携式厨房收纳功能为城市家长们提供了方便,也都得到了专业买家们的一致好评。

展会上,Classic World 除了向国外儿童带去来自中国有趣的木质玩具,也携手德国情景拼插贵族玩具品牌playmobil,法国博物馆级高端仿真动物玩具品牌papo一起为国内的孩子们带来了来自欧洲高端玩具品牌对孩子们的爱。

其中来自德国原装进口品牌playmobil,更是携手CBME最新产品太空系列以及首发产品冰雪城堡系列亮相,让现场参展商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洽谈合作事宜,咨询不断。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会期展厅人气爆棚,前来商务咨询、市场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更有国内外众多专业买家前来咨询合作。展会现场,可可人偶的可爱活泼同样吸引了不少经销商、消费者前来互动。

现场可来赛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专业的讲解和试玩指导,饱满的热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驻足,展位人流涌动、人气持续高涨,会谈气氛热烈,一度成为玩具区人流较多的区域。

通过此次中国孕婴童展,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对Classic World可来赛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更清晰地了解市场的变化,特点和需求。Classic World可来赛始终如一为中国母婴群体带来安全环保的益智玩具,更加专注于产品的革新进取,致力让更多的世界儿童拥有一个有爱有智慧的童年。

感谢一直陪伴我们的朋友们,Classic World可来赛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严苛质量安全、完善服务体系,来回馈每一位客户们的厚爱。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