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宝乐学龄前儿童乳铁蛋白营养配方奶粉 五元臻护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7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母乳到奶粉是宝宝食物营养的主要来源之一,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母乳和普通配方奶粉开始无法满足宝宝成长营养需求了,辅食添加也显得尤为的重要。但是在宝宝添加辅食的基础上,还可以继续给宝宝喝儿童配方奶粉。

安宝乐学龄前儿童乳铁蛋白营养配方奶粉   五元臻护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安宝乐(ANBOLAC)婴幼儿食品品牌,源自澳洲,由澳大利亚婴幼儿专家以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制,其澳洲生产基地迄今已有百年历史,凭借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和来自企业基因的创新精神,专注于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持续为全球婴幼儿和儿童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

安宝乐学龄前儿童乳铁蛋白营养配方奶粉   五元臻护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安宝乐学龄前儿童乳铁蛋白营养配方奶粉甄选澳洲珍稀奶源,汇集了澳新营养学、儿科、生物学专家团队悉心研制,契合安宝乐五元臻护WIBAGCARE配方,以科技还原自然营养,延续乳铁蛋白天然保护力,温和构建宝宝防御。

安宝乐学龄前儿童乳铁蛋白营养配方奶粉   五元臻护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安宝乐学龄前儿童乳铁蛋白营养配方奶粉还融合了智赋因子DHA、护瞳因子叶黄素,科学配比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优胜营养素,贴合人体脂质环境OP结构脂,促进儿童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满足宝宝智能、体格以及情商关键期的所需,更加符合学龄前儿童的成长所需,更好的释放宝宝的自然潜力。

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