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宁夏银川张女士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7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盛夏来临,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是更多妈妈需要解决的问题,小猫米欧致力于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优质的品质吸引了更多妈妈。更多的母婴店在铺货的时候也会选择小猫米欧,小猫米欧以高品质、高标准在母婴市场中有良好的口碑,是更多经销商的选择,7月小猫米欧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恭贺:宁夏张女士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共赢母婴市场。

恭贺:宁夏银川张女士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婴幼儿卫生用品专业型企业。公司秉承“品质至上,以爱为本”的宗旨,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旗下“MioKitty/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更是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宁夏银川张女士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条件

具有先进经营理念及良好商业信誉的个人或公司;

具有良好开拓市场的能力,有一定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认同小猫米欧品牌理念,对品牌发展前景有足够的信心;

遵守小猫米欧统一的形象、价格、服务及经营策略。

加盟优势

售后保障:合作前三个月所订产品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品质保障:产品质量稳定,不随意更改产品质量配置;

区域保障: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价格保障:按公司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促销支持: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推广支持:公司将运用自媒体和其它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

恭贺:宁夏银川张女士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对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根据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代理相关事项!2019小猫米欧纸尿裤欢迎您的加入!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