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7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高端童装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已达964亿元,并呈现逐年快速增长态势;2017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增长至近1600亿元,2012-2017年年复合增长率达8.65%……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众多的投资者也想要开一个童装店来实现创业梦想,但这是一个看品牌的年代,只有代理好的童装品牌,童装店才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基础。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作为婴装产业的实力品牌,卓儿18年来始终专注于婴幼儿服饰的研发和生产,形成集面料研发与生产、服装设计与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品牌。

卓儿打造品牌的第一步就是研发健康安全面料,一切以无毒无害面料为前提,从根源上杜绝劣质面料可能造成的宝宝皮肤过敏、炎症、病毒入侵等问题,材料安全优质的童装才是助童装店走向成功的基石。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卓儿打造品牌的第二步主张简约时尚的品牌风格,开拓创新,不落于俗气,简约时尚,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简约的生活理念,与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观所融合,品牌效应强,是童装终端业绩的增长点。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18年来,卓儿凭借清晰的定位,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好面料,专业的团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卓儿每一个系列每一件服饰都遵循超高性价比的原则!卓儿凭借着自有纺织厂、制衣厂有效降低成本,保证品质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最优惠!与卓儿进行合作,不仅折扣低、售后服务好,还有强大的广告支持!全方位促进合作内容模式,真正做到合作共赢。

另外,如果您对卓儿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卓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