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洗发沐浴露温和无泪增强宝宝肌肤免疫力 让宝宝爱上沐浴
2019年07月27日 15:1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的眼睛和泪腺还尚未发育完善,不能分泌足够的泪水,眨眼动作少,所以对外界的刺激自我保护能力弱,极容易受到伤害,因此家长在给宝宝挑选洗护产品时应给宝宝选择“无泪配方”的洗护产品,不含皂质,这样既能洗护沐浴,又对宝宝的眼睛没有任何刺激,还能有效保护宝宝头上的天然保护层。

戒之馆洗发沐浴露是一款真正的无泪配方的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的成分不是以离子的形式存在,其分子和体积较大,不会穿透宝宝的眼睛和皮肤,且不带电荷,所以皮肤的洁肤面积大,能够清洁宝宝皮肤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皮肤。

戒之馆洗发沐浴露温和无泪增强宝宝肌肤免疫力 让宝宝爱上沐浴

戒之馆洗发沐浴露的无泪配方源于橄榄油、柠檬酸、甘油、小麦蛋白等天然科研配方,配比科学,用更温和的配方温柔的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的健康。

橄榄油:滋养并提供肌肤营养;

柠檬酸:软化角质,提亮肤色,清透亮采;

甘油:天然的保湿剂,抵御硬水伤害;

小麦蛋白:滋养肌肤,令宝宝的肌肤细腻润泽。

戒之馆洗发沐浴露温和无泪增强宝宝肌肤免疫力 让宝宝爱上沐浴

嗅觉是宝宝最先发育的感官功能之一,戒之馆洗发沐浴露淡雅温馨的清香,气味适宜,并不会刺激到宝宝的嗅觉感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进行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