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恒天然安满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高端孕妇奶粉“倍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8日 07:2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2019年7月24日,上海)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加工和出口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专业母婴营养配方品牌安满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超高端孕妇奶粉产品倍御。通过突破性科研技术,这款产品将从怀孕伊始便帮助母亲建立起更强的免疫力防御,给予母亲和宝宝加倍的温暖呵护。

安满超高端孕妇奶粉“倍御”通过科研突破,全球首创在孕妇奶粉中添加珍贵活性益生菌DR10和DR20。研究表明,益生菌DR10能够降低病菌入侵的几率,而DR20益生菌则能有效帮助巩固肠道健康,守护孕妇的免疫力,同时降低婴儿患皮肤痕痒症的几率。倍御还含有丰富的乳磷脂Nuelipid和DHA,能够帮助促进脑细胞的发育和连接。此外该产品还富含锌、铁、维生素A和C等多种微量元素,帮助维持免疫系统正常运作的同时提供全方位营养,且每杯冲调后的奶液仅含有129千卡热量和1.1克脂肪,更有助于孕妇产后体重管理。

恒天然安满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高端孕妇奶粉“倍御”

每位母亲都想给孩子最好的呵护,但保护宝宝始于呵护自己。当妈妈怀孕时,免疫系统会发生改变,提升患病风险。安满倍御孕妇奶粉着先一步,在母亲怀孕初期时就帮助建立强大的免疫系统,为宝宝打好根基,更好地保卫宝宝和妈妈的健康。

“恒天然始终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可信赖的乳品营养之源。安满倍御预计将在今年10月在中国大陆全面上市。这款定位高端的孕妇奶粉通过突破性的科研力量,给予孕妇和宝宝完整的保护,并帮助我们领跑中国这一竞争激烈、消费者预期颇高的市场,” 恒天然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先生表示。

恒天然安满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高端孕妇奶粉“倍御”

“作为全球乳品营养的领导者,恒天然始终聚焦于产品食品安全与质量。安满始终相信,不断进步的产品技术不仅能优化顾客消费体验,更能帮助妈妈们加倍呵护自己和宝宝的健康,” 恒天然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先生表示。

作为恒天然旗下唯一专业母婴营养配方品牌,安满品牌注册于新西兰奥克兰,拥有超过50年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经验,产品采用100%新西兰优质奶源,在新西兰本地生产并罐装运输到中国市场。在中国,其产品范围覆盖孕产妇和0-3岁婴幼儿。目前安满产品已实现产品全球可追溯技术,进一步践行恒天然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乳品之源的承诺。

美好景像、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