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22-07.28)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9日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新版儿童安全座椅评价规则近日发布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儿童约束系统(CRS)产品评价规则(2019年版)》。2019年版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规则是对2017版规则的修改和完善,它对评价结果进行了加权统一的处理,使每款产品仅得到一个评价等级,结果清晰明了,便于使用。

此外,为了评价结果分布更加科学合理,规则中还对各评价等级的分值区间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优”、“良”、“一般”、“不推荐”四个等级修改为“优+”、“优”、“良”、“一般”、“不推荐”五个等级,新版规则将于今年8月1日期正式实施。(中国质量新闻网)

法国洛什纯羊奶酪感染沙门氏菌 公司宣布召回

据法新社7月21日报道,安德尔-卢瓦尔省GAEC Froidevaux Cornuet公司生产的“洛什纯羊奶酪”(Pur brebis du Loches)因感染沙门氏菌,公司宣布启动撤销程序。该公司指出,“公司自行检查时发现有沙门氏菌,另外也有一些人出现了与感染沙门氏菌有关的症状”。感染沙门氏菌的症状是在吃了感染的食物6到72小时之后,出现肠胃炎(腹泻、呕吐)、发烧、头痛等症状。

黄岛海关查获600多个出口侵权儿童拉杆箱

记者24日从青岛海关获悉,青岛海关隶属黄岛海关近日查获侵权儿童拉杆箱653个,经权利人确认,这些拉杆箱涉嫌侵犯“变形金刚”“HELLO KITTY”等多项商标专用权和著作权。(新华社)

5家企业将召回儿童床护栏超4.9万件

近日,针对儿童床护栏存在的因标识和使用说明书告知不清,围挡在床四周的床护栏可能由于护栏与床垫、相邻护栏之间存在的孔、开口和间隙夹伤儿童的安全隐患,位于江苏、广东的5家公司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发布召回计划。据统计,上述5家企业召回计划中,受影响产品数量共计49250件。5家企业分别为江苏萌出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小榄镇永艺电子商务、中山贝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市辰贝日用品有限公司及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祥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新京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