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高端新品闪亮布局母婴渠道,柔感新生系列引领婴儿护肤新理念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9日 11: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正如火如荼进行。在本次展会上,全球顶级婴儿护理品牌强生婴儿携最新产品柔感新生系列重磅亮相,本系列产品以 “细分护理需求”和“棉花柔感技术”为核心,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不断创新产品技术,为婴幼儿带来顶级护理体验。

据悉,该系列产品将重点专注线下母婴渠道,在CBME现场,强生婴儿与孩子王、乐友、宝妈时光、贝贝熊、红孩子与米氏等主要母婴零售客户进行了合作首发,全面布局各大母婴线下渠道。众多抢先体验新品的渠道客户表示,本次强生婴儿柔感新生系列这一条颠覆性创新产品线,必将引领中国婴儿洗护市场全面升级,进入婴儿精致护肤新时代。

母婴市场需求全面升级,强生婴儿开启变革新方向

近年来,由于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和母婴消费升级,婴幼儿护肤品进入高速增长期。另外,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消费需求不再局限于单一的产品功能,用户需求呈现多样化,细分化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高颜值、高品质所代表的精致生活,可以说母婴消费已经迈进轻奢时代。

作为拥有超过125年品牌历史的行业领导者,强生婴儿始终坚持最严谨的科学态度,并实时洞悉母婴市场消费需求变化。针对婴幼儿不同部位需要细分化呵护的需求,强生婴儿柔感新生系列儿首创婴儿分部位护肤新概念,将婴儿面部护肤与身体护肤细分化。此外,在品质层面,该系列产品达到欧盟与美国安全标准,并经过最严苛的婴幼儿测试,出生当天即可使用。在技术创新方面,该产品线严苛萃取100%美国进口天然棉花原料,采用独创的Cotton Tech技术充分保留棉绒及棉籽精华,提供专属新生肌的柔感体验。

强生婴儿品牌发力进军母婴渠道,更好服务中国市场

针对本次强生婴儿在CBME上首发的柔感新生系列,强生消费品婴儿和个人护理品类总经理张立云将其定位为“趋势性产品”,并且提到,“应对消费趋势的变化,强生有备而来。今年强生母婴品类各大品牌再度发力,本次推出的高端线柔感新生系列将引领婴儿精致护肤趋势。“

强生婴儿柔感新生系列共包括面部护肤和身体护肤产品,将在今年8月逐步亮相各类母婴店线下渠道。由于母婴用户对于“产品体验”和“产品服务”的需求大于普通用户,目前各大品牌在母婴线下渠道的占比呈高速扩张之势。强生婴儿希望在品牌方与母婴门店之间架起“品牌正品直供”的桥梁,传递产品理念,与年轻母婴消费者沟通。未来,强生婴儿将持续整合“线上+线下”双渠道资源,打通母婴零售从线上曝光到线下销售的营销链路,缩短销售转化路径,打造更加便捷,更加专业,更有温度的中国婴儿洗护市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