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9日 17: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更好迎接即将在11月3-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MBC),深圳孕婴童展组委员专员开展线下招商招展及专业观众邀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通过前几个月的线上、线下各大活动大力宣传,招展招商效果也超过我们预期。MBC宣传推广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7月24-25日,深圳孕婴童组委员推广专员们的身影出现在本次展会的现场。在现场,深圳孕婴童展组委会推广专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洽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展开招商招展招观众的宣传工作。本届上海孕婴童展聚集了童车、童装、母婴用品、辅食等相关企业,深圳孕婴童展组委会推广专员针对目标的展商和客商们, 进行发放宣传资料和深入洽谈,多角度全方位向现场展商和客商们详细地介绍了深圳孕婴童展。在洽谈过程中,参展商和客商们表示十分期待本届深圳孕婴童展的展会,并且想进一步的了解深圳孕婴童展,有的还在现场达成了初步协议。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推广之行,组委会进行展会宣传推介之余,还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与现场客商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收集到了许多建设性办展意见和建议,全力完善展前工作。2019深圳孕婴童展在展会规模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展会服务质量、服务功能将同步提升,相信2019深圳孕婴童展能为参展企业提供更细致、更具人性化、更有质量的服务。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深圳孕婴童展作为国内先进孕婴童用品行业专业的高端商贸交易平台,致力打造国内一流孕婴童行业采购贸易交流平台,旨在服务国内行业内专业人士,助力企业能够开拓更多合作伙伴,挖掘业务商机,展示先进技术。孕婴童行业卖家正因为抓住深圳孕婴童展的契机,找到自己专属企业品牌,打通了货源渠道,提升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更多同期会议与活动正在落实中,敬请行业企业人士随时关注我们展会动态,欢迎行业专业人士报名参观参展。

欲报名参展预定展位,请联系:

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南宁路970号万科中心大厦B座801室

联系人:吴敬华(女士)

手机:139 1731 3759(同微信)

电话:021-51987181-7661

邮箱:3004340970@qq.com

网址:www.mbcexpo.cn

参观请联系:

韩先生:13918040122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