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宁洗衣液:纯天然才是硬道理 解决宝宝的皮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30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从而造成细菌滋生。而对于与宝宝零距离接触的衣物而言,光洗洗去除污渍还远远不够,抗菌抑菌,才能更好地抵制过敏原。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越来越重视肌肤健康,很多家庭都会专门给宝宝选择专用的洗衣产品,下面给大家推荐保宁洗衣液,纯天然才是硬道理,解决宝宝的皮肤问题。

保宁洗衣液:纯天然才是硬道理 解决宝宝的皮肤问题

专注婴幼儿产品的韩国保宁米迪恩(B&B)株式会社成立于1979年,是韩国拥有50多年制药历史的企业——保宁制药集团旗下企业。据宝宝自身肌肤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连续6年荣获——“韩国能率协会”主办的“大韩民国行销”大奖,不添加色素、荧光剂、焦油等有害成分,植物性成分,温和不伤肤,确保宝宝安全,特别适合婴幼儿及敏感肌人群使用。

保宁洗衣液:纯天然才是硬道理 解决宝宝的皮肤问题

保宁洗衣液,由天然材料制成,对皮肤无刺激,去污力超强,能清除各种细菌,保护嫩弱的婴儿皮肤,使宝宝感觉非常轻松和舒适,配方温和,7种天然抗菌皮肤保护成分,不会伤害到肌肤,可以清除衣服上的奶渍、果汁、汗渍等,去掉衣服和尿布上的汗臭和尿臭味,有效预防皮肤过敏,适合洗涤宝宝衣物、尿片,容易被细菌污染的女性内衣和皮肤敏感的成人使用也非常不错。

保宁洗衣液:纯天然才是硬道理 解决宝宝的皮肤问题

保宁洗衣液,纯皂粉(椰子油),和以亚马逊天然无污染地区生长的“巴西棕榈”果实的清洁成分,无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以纯天然的方式,洗净宝宝的衣物,并且特别添加有助于心理安定及睡眠的茉莉花和玫瑰花香,能够呵护宝宝身心舒缓,清香怡人不刺激,天然抗菌,隔离衣物细菌繁殖,清洁杀菌除螨效果好,易洗涤无残留,让衣物更自然清新。

美好景像、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