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 让宝宝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30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床铃挂是新生儿最初接触的、提高智能的必备玩具。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床铃都是鲜艳的色彩和美妙的音乐相结合,颜色能促进新生儿的视觉发达,音乐能刺激新生儿的听觉发达。

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   让宝宝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同时,毛绒玩具手感细腻、柔软有弹性,也更适合宝宝柔嫩的小手玩耍。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各种可爱造型的挂饰不仅将宝宝的小床装的温馨又漂亮,也能加深宝宝对新事物的认知趣。而且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造型丰富多样,面部可爱,还吊有小件,增加玩具的功能性,让宝宝在快乐中健康成长,特别适合0-12月的宝宝。

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   让宝宝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并且,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的小动物的耳朵里还内置了响纸,身体里有BB器,只需要轻轻的一捏就会有沙沙的BIBI声响,可有很好的引起宝宝的注意力,锻炼宝宝的听觉能力。happy monkey开心美猴王婴儿床挂件还可以随处吊挂,方便宝宝随时都可以快乐的玩耍,解放妈妈们的双手。

开心美猴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