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维诺婴儿燕麦霜原料天然 用自然地力量来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3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原本调节汗腺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的宝宝,单位面积上出汗更多,再加上空调的吸湿,宝宝肌肤水分丢失快,如果家长没有及时给宝宝进行肌肤保湿工作的的话,皮肤表层很容易因为干燥而皲裂,一旦皮肤屏障遭到破坏,肌肤对外界的刺激就会变得越来越敏感。因此,小编在此推荐艾维诺婴儿燕麦霜,艾维诺婴儿燕麦霜,原料天然 ,温和滋养,用自然地力量来自然的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

艾维诺婴儿燕麦霜原料天然 用自然地力量来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

Aveeno艾维诺源自美国,拥有长达半个多世纪之久的品牌历史,属于强生公司旗下的专业护肤高端消费品牌,完美融合自然与科技,专注研究植物护肤成分,是研究纯天然护肤产品成分的先锋,尤以超强的抗敏修护功效而享誉盛名,是美国奥运代表团的指定使用品牌。

艾维诺婴儿燕麦霜原料天然 用自然地力量来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

艾维诺婴儿燕麦霜是使用的燕麦多生长在加拿大、美国北部和法国,由天然胶状燕麦精华提炼而成,安全高效,质地温而不腻燕麦中的蛋白质和多糖吸水性强,帮助维持宝宝肌肤的水分;燕麦颗粒类微孔海绵的结构能吸附宝宝皮肤表面的脏东西和脱落的表皮,天然温和,避免宝宝皮肤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守护宝宝娇嫩肌肤。

除此之外,艾维诺婴儿燕麦霜还添加了其他有益的润肤成分,这些润肤成分与燕麦共同给构建了一道皮肤保护网,避免了皮肤内水分的流失。

艾维诺婴儿燕麦霜原料天然 用自然地力量来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

而且,艾维诺科学家们还采用燕麦碾磨技工,从而使胶原燕麦的天然活性成分能够得到个更好的保留,更进一步的保证了艾维诺婴儿燕麦霜对宝宝肌肤的滋润效果。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