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机能饼干 更多美味更多爱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均衡营养,营养丰富全面的食物,才能够及时满足宝宝的生理需求。饼干作为很多吃货的必备食品,有宝宝的家庭,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饼干类的食品究竟好不好?是否要给宝宝吃呢?那么,什么牌子的饼干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稻田村机能饼干,营养丰富全面,更多美味更多爱,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稻田村机能饼干 更多美味更多爱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稻田村是北京稻田村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辅食品牌,专注宝宝的营养辅食、宝贝的健康零食,产品涵盖益生菌小溶豆、Q弹鱼肠、原味虾肠、高钙磨牙饼干、高钙趣味饼干、炭烧棒饼干、小小馒头、营养肉绒、开味山楂、多彩小馄饨、多彩小水饺、颗粒面、鱼儿面、蝴蝶面、小面条等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致力为婴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妈妈放心的优质美食。

稻田村机能饼干 更多美味更多爱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稻田村机能饼干,采用先进的航天食品技术——FD冻干技术,不仅可以保留饼干里面所添加原材料的活性,还赋予磨牙饼干入口即溶、源于食材的口感,纯纯的麦香,纯纯的味道,饼干造型可爱,正好适合宝宝的小手抓握,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软硬适中、不易碎、耐久磨,能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缓解各种出牙不适,是萌牙期宝宝的好搭档。

稻田村机能饼干 更多美味更多爱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稻田村机能饼干,用料上乘,精选优质面粉,科学配方,无水揉制,全靠新鲜鸡蛋和全部原料,特别添加宝宝生长发育中易缺乏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及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特别添加低聚果糖,可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调节肠道内平衡,更有助于宝宝的肠道消化和吸收,带给宝宝入口即化的醇香口感和更安全的零食享受,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