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适给宝宝更多选择 纸尿裤柔软舒适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炎热你还在为给自家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而纠结吗?纸尿裤会与宝宝屁屁0距离接触,纸尿裤的质量安全非常的重要,贝儿适纸尿裤一直坚持高品质、高标准,给宝宝更加优质的体验,让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贝儿适纸尿裤种类多样,妈妈有更多的选择,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贝儿适畅销的三款纸尿裤都有什么特点。

贝儿适给宝宝更多选择  纸尿裤柔软舒适更多妈妈的选择

贝儿适金薄款纸尿裤,超薄超柔,零感丝滑,透气舒适,渗透更快,干爽更久,吸量更大,智能尿显,高端品质。珍珠凹凸3D热风面层,手感丝滑,并可减少50%皮肤尿液接触面,增进肌肤与尿裤间的空气流畅;立体透气结构,排氨降湿,确保肌肤水洗般的舒适,降低过敏几率;特柔热风底膜,不摩擦肌肤。

贝儿适给宝宝更多选择  纸尿裤柔软舒适更多妈妈的选择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热风超薄,微孔技术,零感贴体透气;快速持久干爽、弹力双层拒水,宽边八字隔边,多层隔离返渗;PH温和亲肤、环抱轻松弹围、确保不断裂结团、保障肌肤清新如洗。超大吸收,超久干爽,特别适合晚上使用,一夜一片。

贝儿适给宝宝更多选择  纸尿裤柔软舒适更多妈妈的选择

贝儿适棉绵无感尿裤,比超薄还超薄、面底立体透气、24小时持久干爽、弹力双层拒水,宽边自张防漏,多层隔离返渗,环抱轻松弹围、全包覆全芯体,保障不压迫消化系统,确保不断裂结团。

贝儿适给宝宝更多选择  纸尿裤柔软舒适更多妈妈的选择

合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舒适,成长也更加快乐,贝儿适纸尿裤关注与婴幼儿的健康,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