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比较好?飞鹤臻稚配方奶粉营养天然·全链有机更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1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家庭的延续,也是社会将来的希望,每个家长都想给宝宝更好,非母乳宝宝的主要营养和能量来源——奶粉的选择也当然不例外,那么,在这个奶粉品牌众多的大市场中,什么奶粉比较好?推荐有机奶粉,例如飞鹤臻稚配方奶粉,优质精选,全链有机,营养天然,更适合宝宝娇嫩的体质。

什么奶粉比较好?飞鹤臻稚配方奶粉营养天然·全链有机更适合宝宝

有机奶粉区别于普通奶粉,食品安全金字塔共分为四个等级,普通食品、无公害、绿色、有机,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其中有机婴幼儿奶粉必须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不能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是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

什么奶粉比较好?飞鹤臻稚配方奶粉营养天然·全链有机更适合宝宝

飞鹤臻稚配方奶粉,飞鹤专注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引入前瞻性营养理念,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使产品更加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飞鹤臻稚配方奶粉的有机好奶来自于北纬47°纯种荷斯坦奶牛,而纯种荷斯坦奶牛是以甄选全球优质有机的蕴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以及10种矿物质的紫花苜蓿和纯碱性苏打水为喂养原料,再加上全封闭的真空挤奶,从源头上规避里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

什么奶粉比较好?飞鹤臻稚配方奶粉营养天然·全链有机更适合宝宝

全产业链有机才是真正的有机,飞鹤臻稚配方奶粉的黄金奶源带、奶牛饲养、鲜奶采集、样板工厂、全程检验、产品包装等皆有机,其中飞鹤臻稚配方奶粉的生产工厂的洁净度是制药级别,已达到10万级净化车间,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分进行24小时的全程跟踪检测、25道检验程序、411项检测,更好的保证了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是真正有机的好营养。

而且,飞鹤臻稚配方奶粉已经获得了中国权威有机认证,是值得信赖的纯净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