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酸菌不仅有增强抵抗力、调节免疫力的作用,还可以有效预防便秘、减少腹泻等问题。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烧烤模式和焖煮模式轮番切换,宝宝娇嫩敏感的身体容易出现各种不适,这时候一杯酸酸甜甜,凉而不冰的冷饮,能瞬间消解暑气,酣畅淋漓。天气太热,宝宝吃饭没胃口?来瓶美国界界乐乳酸菌,瞬间食欲大增,味美无添加,宝宝的夏日首选。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Jelley Brown的品牌拥有者作为美国成熟的食品企业,是加利福尼亚州2000多个独立市场的主要零食供应商。在全美销售果饮、奶酪和优酪乳,品牌创始于上世纪50年代,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深受当地消费者们的喜爱,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赖度。界界乐乳酸菌是高品质美味乳酸菌饮品,是常温类发酵灭菌型乳酸菌饮品,产品品质稳定,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让您更安全更放心的享受美味。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界界乐乳酸菌,甄选来自新西兰的零污染优质奶源,并配以丹尼斯克优质菌种,帮助肠胃消化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不添加人工防腐剂,瓶口密封工艺,有利于长期食物保鲜,无反式脂肪酸、无胆固醇,安全健康,选用天然果汁,新鲜食材完美融合,口感美味顺滑,有原味、芒果、草莓、水蜜桃、蓝莓5种口味,不添加人工甜味剂,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可以放心饮用。

界界乐乳酸菌:只为宝宝只为爱 味美无添加 宝宝的夏日首选

界界乐乳酸菌,严选新西兰进口奶源,在生产过程中添加天然色素,在视觉和味觉享受美味的同时,确保产品天然无污染、优质营养,特别添加NCFM嗜酸乳杆菌,具有改善乳糖不耐受性,降低腹泻发生,预防致癌物质对肠道的损害,调节人体免疫力,抑制小肠细菌的过渡生长,纯正天然的果汁发酵,让美味界界乐的果味更加自然充沛,期待将来更多的口味选择,让乳酸菌更有水果个性。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界界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