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亲肤透气•拒绝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1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现在是母婴市场上的纸尿裤千千万万,鱼龙混杂,面对如此多的选择,爸爸妈妈们要选择哪一个品牌的纸尿裤好呢?优贝舒专业护理级纸尿裤,针对中国宝宝体型以及发育特点,深入了解宝宝需求,打造高品质的纸尿裤。并以创新创意、专注专业,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亲肤透气•拒绝红屁屁

优贝舒纸尿裤采用国际尖端超透气材质,每片纸尿裤有1000万个纳米透气孔,让每个宝宝的屁股干爽呼吸。相比起以往的密实不透气,新型的尿不湿产品更薄、透气性更强。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全芯体验升级,薄至0.1CM全芯轻薄体,能快速吸收尿液,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瞬间干爽,还能将尿液牢牢的锁住,不用在担心宝宝会尿湿裤子了。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亲肤透气•拒绝红屁屁

加上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拥有能够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空气的流动量,让尿布保持通风透气而柔软的珍珠棉表层可以减少摩擦告别宝宝红屁屁,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心情更舒畅。而且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还设计了加宽10道弹力腰围,沿着宝宝的腰部曲线温柔的环保,避免了穿纸尿裤时的紧勒感,就像是妈妈们的怀抱一样舒适自在。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优贝舒超薄柔软纸尿裤亲肤透气•拒绝红屁屁

最后,如果对优贝舒纸尿裤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