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 全面更均衡宝宝的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对于给宝宝选择奶粉都是比较纠结的,但是母乳不够的话就要考虑选择一款配方奶粉来补充。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多,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奶粉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呢?谱恩绵羊奶承继羊奶高贵基因,细小脂肪球颗粒好吸收,中短链脂肪酸易消化,天然优质蛋白质低致敏,EGF因子增强保护力,更特别添加多种营养元素,更全面更均衡。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   全面更均衡宝宝的营养吸收

绵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美国、欧洲部分国家均把绵羊奶视为“贵族奶”,其消费量远超牛奶。谱恩原奶来自黄金奶源基地——西班牙,这里阳光充沛、水源纯净,拥有丰富自然的植被食物链和饲草饲料资源,富含奶绵羊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钙、磷等多种营养素。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   全面更均衡宝宝的营养吸收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   全面更均衡宝宝的营养吸收

百跃谱恩婴幼儿配方绵羊奶承袭羊奶易消化、好吸收、低致敏、少上火的天然优势,更特别添加 opo7.0 结构脂、乳铁蛋白、脑动力黄金组合配比DHA:AA、GOS:FOS双益组合、牛磺酸、叶黄素、胆碱、肌醇等营养元素,从产品口感、宝宝身体反馈等各方面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是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