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日常经营中如何提高婴儿游泳馆的竞争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2日 09:13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游乐宝作为婴幼儿游泳池的生产工厂,同时也是婴儿游泳馆加盟总部,经常会收到游泳馆经营者的疑问,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提升自己游泳馆的竞争力,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我们采访了成功游泳馆的运营经验,总结出了一下几点:

游乐宝:日常经营中如何提高婴儿游泳馆的竞争力?

1.建立顾客微信群

现在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互联网。所以社交软件也成为了我们开发客户、维护客户的重要工具。所以当顾客来到店内消费后,主动添加客户微信,并邀请客户进入游泳馆的微信群,期间要给客户介绍清楚进群的好处,比如说定期发布活动、进群可享受优惠价等。让客户不再排斥进群。

2.充分利用各种视频软件

目前抖音、火山等小视频软件每日播放量相当可观,如果我们能够加以利用,可以通过拍摄上传宝宝游泳的小视频达到宣传的目的,相比于发宣传单等方法更有效,同时也省时省力节约成本。

游乐宝:日常经营中如何提高婴儿游泳馆的竞争力?

3.开设游泳馆新服务项目

这一条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一种方法,婴儿游泳馆中如果只做单纯的游泳,很难满足盈利需求。增添母婴用品、水育早教、亲子游泳、小儿推拿等项目能够更好服务客户,让客户感觉到简单迅速,更易留住老客户。

以上是非常简单的三点建议,小伙伴们在开游泳馆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游乐宝婴儿游泳池厂家致电或者留言,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你!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