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怎么样?爱无添加 陪宝宝安然度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12个月的婴儿离开母体保护,娇嫩的肌肤面临外界环境的各种刺激,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而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从而造成细菌滋生,如果衣物清洁不当就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影响。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洗衣液比较好呢?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怎么样?爱无添加,陪宝宝安然度夏。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怎么样?爱无添加 陪宝宝安然度夏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针对宝宝皮肤发育及活泼好动特性,研发专业科学护理产品,红色小象的产品配方,是由日本红道株式会社研发团队和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共同研发,核心团队全部来自于P&G、SK-II、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日化企业,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红色小象已然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怎么样?爱无添加 陪宝宝安然度夏

幼儿肌肤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由于外出活动增加,以及肌肤屏障功能的不健全,肌肤中的水分、养分更易流失,所以肌肤需要加倍润护。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配方温和,萃取天然成分,温和呵护宝宝皮肤,8大无添加,源自植物的防御洁净力,可以清除衣服上的奶渍、果汁、汗渍等,去掉衣服和尿布上的汗臭和尿臭味,让衣物更自然清新。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怎么样?爱无添加 陪宝宝安然度夏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液,针对宝宝皮肤发育及活泼好动特性,研发专业科学护理产品,甄选植物清洁成分,去污能力强,安全放心,帮助宝宝建立天然保护屏障,防止有益菌群失衡,守护娇嫩宝宝肌肤。添加天然护肤成分,在使用的同时关怀妈妈的双手,适合手洗和机洗,采用水解小麦蛋白护色配方,洗后衣物清新亮丽,蓬松柔软,香味温暖纯净,给予宝宝细致安心的洁衣护理。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